close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20191214環保阿嬤陪女兒玉書/協會南京訓練教室教學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大家坐著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詠哲鈕斯、坐下、螢幕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我無聊就隨拍這門口的花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室內

 

打學員的成績分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食物和室內

 

中午休一小時出來用餐點菜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20191214在南京公寓捷運站的私人快閃活動【及時說愛】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

 

他們叫我簽女兒我愛妳。我簽(我愛世界和平)他們以為我不會寫

 

快閃的美女帥哥有哪位認識,因為我想跟他要拍我的相片

 

哈哈~沒想到我這老殘還會被美女帥哥擁抱呢?可惜沒相片

 

還是過路人有拍到也請用複製相片原始碼留言給我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