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孫女陪我來泡溫泉湯

Ashley Chen 會想念那一年拍攝金鳳姨的故事。
 
還有我的背影耶。五年了,金鳳姨昔日依舊,
 
活力十足。其實是變得更年軽了,
 
因為一直在趴趴走,旅行。
 
真的很感謝那一年,金鳳姨您分享了您的人生故事
 
Ashley Chen不是五年,是十年了。天呀,光陰如箭。

 


我孫女陪我,來過的人都知道這兒的景色吧!

本來浴友,大家約好330日 要去北海一週一日遊

 

不巧正是農曆的2月19日觀世音佛祖誕辰紀念日

 

有人去觀音廟誦經禮佛。剩下我因為

 

我老伴往生,有忌諱不便走宮廟,

 

淑花要和我去,我想只兩人還是不去了

 

 

 

就拿起相機拍幾張浴照,聽到要拍照大家都躲起來了,

 

 

拍完照回到家,才發覺多預備的一片電池不見了,

 

 

趕快再到紗帽山媽祖窟找,找不到

 

唉!往返白白浪費了我兩個半鐘頭寶貴的時間

 

瞧~瞧~泡溫泉的好處,我們都是80歲的年輕人ㄋㄟ

 

左手邊是原汁顏色比較白濁,泡原汁的效能最好。

 

右手邊有朔膠管就是參了冷水顏色比較清,效果較差。

 

 

 

每天固定在這兒哈拉,報導新聞,聽新聞,時間會過得很快,

 

也很快樂,人數我都有控制大家清早爬山來泡湯保健,

 

身體健康我們都等於在為兒女賺錢ㄋㄟ。

 

父母身體健康兒女可以節省下請外勞或看護的錢ㄚ

 

你們不要歪了!

 

 

 

 

老人是很保守的,你能看到是你的福氣喔

 

你如果進去看不洗,準會被他們撕爛吃入肚

 

有一天清早3點40分一個偷窺狂來偷窺,被我們

 

拿高爾夫球棒追打,打得滿身傷,血流不止,

 

倒地爬不起來,我在打119報案,

 

他才跌跌撞撞爬著逃走

 

 

 

這直梯是通往紗帽山的秘密捷徑,

 

他們老人都不敢爬,只有我一個人敢爬,

 


 


 

 

 

你我都是同年ㄋㄟ,不相信?

 

你如果是民國102年出生,虛歲是1歲加起來103歲

 

民國28年生虛歲75歲加起來也是103歲

 

52年生加虛歲51歲也是103歲

 

 

每個人都是背我利用壞雨傘布

 

做的環保背包,輕便實用,裝的東西很多



 

大家都載歌載舞的很活潑,活力不比年輕人差。

 
媽媽幼秀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