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鳳,朋友對你的貼文傳達了 350 次大心! (2)  
親愛的好朋友們,感恩您2017的陪伴,因為有您, 
豐富了我的人生,也因為有您,
讓我的人生更增添色彩,讓我們
共同攜手邁向2018年………. 

Facebook 金鳳,朋友對你的貼文傳達了 350 次大心!
 
很高興看到你在 Facebook 與親朋好友 
分享生活點滴。來回顧一下朋友表示「大心」的相片吧! 
 金鳳,朋友對你的貼文傳達了 350 次大心! (1)
20180101元旦阿里山的
第一道豔陽的晨光普照今年國運一定會更好旺旺旺 
金鳳,朋友對你的貼文傳達了 350 次大心! (5)
今天難得的好天氣,女兒特別要帶我們去到處逛逛, 
長孫說學校有事不能去玩,孫女就建議載長孫去學校,
學校在大直,女兒就說到大湖公園玩,還特別買了
一頂聖誕帽給我戴上,我成了獨角獸,
羨煞好多遊客,都對我微笑點頭,
我成了大家注目觀賞的焦點,我想今天的遊客特別
慈祥,還說我很可愛,正在納悶? 
孫女跟姑姑說,人家每個人都說阿嬤很可愛快樂就好!
哈~哈~原來是大家在笑我是獨角獸呢!
我會錯意了以為對我好 XD— 在台北市
金鳳,朋友對你的貼文傳達了 350 次大心! (4) 

泡完溫泉搭223公車到榮總,有一對65歲後的年輕男女

(操標準台灣口音)叫囂說笑的上車,女就坐在司機

後面,那男的走到我身邊手裡拿一罐保溫水往我的

左腦勺碰打一下,我說你碰到我的頭了,男的說;喔!

我碰到你的頭,走到我後面位子坐,我的頭麻麻欲昏,

那女的轉過頭和那個男一直大聲聊天,無視別人的存在

從榮總聊到士林國中,我心中一把火,我就說你們兩個

可以安靜一下嗎?我頭被敲打的昏昏需要安靜你們沒道歉,

也不覺得拍謝, 沒道德,還全車都是妳們的聲音,沒有

公德心,打情罵俏也要到房間仔內,有需要這麼囂張嗎?

現在社會怎了(如是夫妻絕對不會如此囂張)不是外省人 

金鳳,朋友對你的貼文傳達了 350 次大心! (3)

 

回程搭往內湖捷運,很多人我不知道要哪個地方換車

快到內湖時我才問一位小姐,我要到圓山怎麼換車,

 小姐也不知道,叫我趕快下車到對面去,我看到有兩位

 先生就問他,要搭到圓山怎麼搭,他們就帶我去看地圖

 指給我看,我眼睛看不到地圖的字,我說最簡單又快的

 就好(我受傷的後背已痛得快支持不住)他們就帶我走很遠路

 才到往淡水的捷運車,我向他們祝福健康幸福向兩人

鞠躬道謝,他說也是第一次來這裡,看我上淡水捷運,

 才回去搭他們的車,很難得的年輕人,沒有被社會風氣帶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