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為鬍鬚張董事總經理、電電公會企業e化主任委員莊順吉、

 電電公會通訊產業聯盟會長翁樸山、知名購物專家玉菲、

 環保ㄚ嬤、電電公會副總幹事徐興、仁文資訊科技公司藍志文總經理) 


準備接受中視記者採訪

接受中視記者採訪

中視記者採訪中

記者會主持人

我上台講話,本來說得好好的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緊張

還好主持人引導我,結果效果還不錯

大家都說我講得很好

哈哈!應該是安慰我這老太婆的吧!

甘小姐比手勢說ok

甘小姐是我女兒的好朋友

很可愛又漂亮吧!

抬頭一看,哇塞!那麼多人在對我拍照,好緊張,

腦袋一片空白

哈!我女兒還笑我說,小時候教她台風要穩健

把台下的人當小螞蟻就不會緊張了

結果我自己做不到

真糗!

好緊張不知剛才在講什麼?講到哪兒?只會傻笑

傻笑還停不下來呢,真是丟人丟到家了。

不要給我金孫看到,他一定會笑說;

超級阿媽沒出息啦!

哈哈!講的不好沒關係啦!看看我有沒有美

甘小姐幫我化妝的唷!大耳環是我女兒幫我準備的

很美吧!像不像豬八戒,或布袋戲史艷文裏五不全的秘雕!



這位時髦的小姐也是我女兒的好朋友IVY

美人背上我的背包

感覺果然不一樣吧!

哈!

這位時髦的小姐背我做的背包,不錯看喔!


藍總經理和玉菲是夫妻

男的帥、女的美吧!

令人稱羨的神仙眷屬






購物天后玉菲當神秘嘉賓出現

是記者會的高潮

 

這位小姐是喜憨兒的代表

我們這個網站很有愛心唷

所得要捐出2%給公益團體

鬍鬚張董事總經理年紀輕輕成就非凡

他們也響應愛心公益

要將在福利社銷售所得2%捐給喜憨兒


電電公會副總幹事徐興

口才相當好而且彬彬有禮

電電公會企業E化協會主委莊順吉

莊總很幽默風趣唷

電電公會通訊聯盟會長翁樸山會長

真看不出來他已經超過60歲了

精神還是很好呢!





接待的兩位美女Irene小姐和Cherry小姐

很可愛吧!


購物天后玉菲不僅人漂亮

也很有親和力耶!

完全沒有架子還跟我親密合照

讓我這個老太婆很開心啦!

記者會現場坐得滿滿滿

活動很成功ㄋㄟ

 

arrow
arrow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