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粉紅色風格超好拍!義大利麵好吃、鬆餅會爆漿!

台北車站美食!petit doux微兜京站店

女兒偷拍我無牙,又邀鬼愛吃咬不動,認真的剪碎在吃。夠辛苦的

餐廳冷氣太冷了我怕冷隨身攜帶一條圍巾,圍起就不冷。

 

我早上由樓梯跌下去,剛好腳落到欄杆縫用腳勾住欄杆,才沒跌死

說喜歡死 結果求生的本能卻跑出來,人的幽靈其實是怕死,是小傷,

我不想麻煩人家,我已擦藥膏,沒碰到後背,卻痛得晚上睡不上床

 

 

長媳,老媽,看妳又跌傷見血,好心疼!

年紀大腳步不穩,視力退化看不清,

更要小心走路,寧可慢不要急,

上下樓梯抓穩扶手,ㄧ階ㄧ階地踏實緩慢走,才不會跌倒

老人家是禁不起摔跌的,尤其骨質疏鬆嚴重者,

萬一跌倒髖骨骨折,恐得卧床,後果不堪設想。

(髖骨骨折是老人致命傷,不可不慎)

老媽手裡拿一大綑蘆薈沒抓穩扶手,要去放在樓下等垃圾車

 

 

女兒說;別胡思亂想就是沒事才帶您出去吃吃飯 聊聊天
沒事啦 總之,我會拿奇異果和蘋果回家給您吃
您想出門就出門,不想我就回去 歡喜自在就好沒問題不勉強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樓 電話:02 7729 0009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菜單: petitdoux.com預約: inline.ap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