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芳庭景觀餐廳-2 保阿媽替阿祖慶生會 ~以下影像紀錄乃以我個人相機拍攝~ 

 

 

找間氣氛佳裝潢美餐廳,為我老母親辦慶生會

最後大夥約妥今日齊赴臺中-心之芳庭餐廳用餐兼慶生

感謝平日不辭辛勞細心照顧老母的小弟,開車載老母前來,

並一路謹慎緩慢推著母親輪椅,深怕老人家受顛簸之苦

此外我童年時期貼心玩伴-小阿姨(僅小我ㄧ歲)

也穿戴齊整,一身端莊打扮參加盛會,令我好生感動!

其實我早已準備妥當,言明在先今日由我作東

而這所作一切,無非希望93高齡老母能愉快開心呢

 

這是我們預訂用餐區-四人座三桌

餐廳訂有奇怪不合理規定,頗令人不解

因假日用餐時間限制一小時半

堅持規定:全數人員到齊,方可入座計時消費開始

眼看空座位已騰出,先到人員卻眼巴巴乾望不能入座

最後也只能於餐廳內,幾個裝置角落區走動拍照,

如此待客之道,令人相當無奈!


 

 



 

 

 

 

 


 


 

 


數天前阿祖在家跌倒,額頭縫了七針

 


 


 

 

 

 

 


 


 

 

 


 

 

 

 


 

 

 

 

 


 

 

 

因為我弟弟娶媳婦時,在這裡請客。但是我來時卻說那邊是辦結婚宴, 這邊是家庭聚餐,是分兩邊的,我很失望,有被騙的感覺 寶貝姪兒伯彥的婚禮

 

 

 


 

 

 

 


 


 

  • 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