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article today 20210716特留此標記作紀念

穎宣與媽咪合照集錦

 

民國87年農曆正月十五日 慶元宵,和寶貝女玉書帶著金孫到中正紀念堂賞完花燈,因中正紀念堂沒有往社子的公車,就抄近路,又不擁擠,人少的舊台大醫院前面馬路走,我左手牽著金孫,玉書右手牽著金孫,說說唱唱正在得意忘形時,忽然一個人由空而降,不偏不倚的壓倒金孫,我嚇得魂飛魄散,不得了啦!唯一的金孫趕快抱起金孫,嗚嗚~金孫站不起來啦,那個空降高中生由地上爬起來拔腿就跑,我趕快叫玉書捉住他,他說不干他的事,他父母才過來,我說送醫院,她媽媽說已下班了,我抱著金孫往台大急診室跑,照X光還好骨頭沒斷,大概是嚇到和傷到筋股吧!腳軟站著就倒下,我也不敢馬上回去,到台大的麥當勞吃晚餐,等看有沒變化,醫生較方便找,叫玉書打電話回家跟家裡人說,吃飽再回家, 原因就是有兩個高、國中生爬到舊台大醫院前面磚牆圍上面走,走到大門了,才跳下來,是沒看到還是故意?現在的父母都太寵孩子,孩子要爬上磚牆圍時就該制止,反過來如果是孩子跳下來時,剛好摩托車走過,被摩托車碰到,那又是怪摩托車啦!

 

攝於86.10.13士林官邸(4歲大)

走在秋陽光影篩滿徑園間小道上,

小穎宣正回首凝眸望向一方

原來遠處聲聲不絕傳來奶奶輕喚!

此刻惜孫疼孫之情,是濃的如此化不開!

 

  

阿嬤一起來,好好玩喔!

阿嬤保齡球全倒ㄋㄟ哈哈~

幼時小穎宣秀氣模樣,常被誤喚為[ㄇㄟˇ ㄇㄟˊ]!

拍謝啦!我想尿尿 1

歐ㄝ!尿好了好舒服喔!2

3

4

 

 

5

6

以上六張藝術照為長媳開攝影工作室大學同學

所親自掌鏡拍攝兒童影像作品

 

 

三兄弟一起慶生

幼稚園畢業沙龍藝術照(扮紳士).......國小兒童時期......

 

 

攝於92.2.9大龍峒孔廟[約10歲]

 

 

小六畢業沙龍藝術照(扮牛仔)

 

 

 

 

 

 

 

 

 

.............................................

環保阿嬤/憶往懷舊篇***孝順的長子(一)  環保阿嬤/憶往懷舊篇憶往懷舊篇***次子(二)
環保阿嬤/憶往懷舊篇***孝順的(么子)      環保阿嬤/憶往懷舊篇***(愛女)(五)
兒孫成長紀錄寫真/(一)(宣)成長紀錄(1)    阿嬤兒孫成長紀錄寫真/(一)(宣)成長紀錄(2)20100307
阿嬤兒孫成長紀錄寫真/芊芊攝於860729(二)~(1)  阿嬤兒孫成長紀錄寫真/(二)-(2)~.芊 芊學齡前幼兒時期
阿嬤兒孫成長紀錄寫真/(二)-(3)芊就讀幼稚園時期.   阿嬤兒孫成長紀錄寫真/宣宣,芊芊兄妹情影誌(一)
阿嬤兒孫成長紀錄寫真/(三)-(1)(昀)成長紀錄      環保阿嬤兒孫成長紀錄寫真(/20100307(宜岑)(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