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article today 20210426特留此標記作紀念

(20210222)正月11日遊宜蘭,羅東鎮十六份圳步道兩旁的櫻花盛開,

這條總長大約1公里的櫻花大道,在羅東鎮公所及羅莊櫻花志工隊

細心的照顧下,共種植1200株櫻花,是平地最長的櫻花步道,

(這地方就是我婆家羅東的相貌)

 

 

20210421士林基隆河的三腳渡有一個60幾歲的女人,跳河自殺屍體浮起來

有人發現報警處理.原來說幾天前在百齡橋要跳下去被人家把他拉著

他才跑到三腳渡比較沒有人。才會成功的自殺
 

 

 

調查結果是因為這個女人的老公以前是在錢借給人家放高利貸

收高利貸賺了很多錢在士林買了11間的房子,吃飽了就思淫,

到外面找女人,兩個女兒一個兒子丟下不管讓離婚妻帶。

後來就將房子陸續地賣掉,又搬回來跟他太太住,

現在連老婆住的房子也一起將他賣掉

(高利貸是先扣利息,現在說18趴貴。高利貸是40趴以上)

 

 

每天都捶打離婚妻胸部,受不了拳打腳踢虐待他只好求死解脫

他女兒因為找不到他的媽媽就趕快報警處理

三腳渡的居民看到基隆河上一具女人的屍體報警處理

現在那個男的睡覺都在公園裡,

這是真人實事(住在士林承德路的孔雀大廈)

古人說狡悻錢失德了,後果是家破人亡,甚麼也沒得到

 

 

浮屍這事讓我不勝唏噓。我整夜難眠,到凌晨兩點多,

才吃一顆贈靜劑睡到4點起床,天璇地轉,跌跌撞撞,

本想不去泡溫泉,想到去美國的妹妹如果回來,到這裏找不到

怎麼辦,走路不穩到劍潭捷運站已經5點33分,

頭班車已開走,等20分鐘次班車已到,泡湯的人很多,

 

 

泡湯的人很多,排隊更衣  我排到最後一個,出來急急忙忙地走,

在溫泉博物館前忽然聽到浴友如雯再叫我,轉頭過去

看到小妹已回國,小妹也不告訴我已經回國,還好我今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