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article today 20210418特留此標記作紀念

 

短片在第三單位。從1........▲滑到35   就是環保阿嬤的美麗新生活"

↑▲大愛電視台-採訪邀請拍攝〝美麗新生活"短片,▲ 

 

 

大愛電視台-採訪邀請拍攝〝美麗新生活"短片,

這些照片都是我用壞雨傘布做的成品

是金孫宣宣旁拍的,這背包輕便柔軟防水

 

 

 

 

 

 

 

這小飛俠雨衣防風防雨輕便環保

 


 

 


 

這是手機袋


 

 

這悠遊卡包綁在背包上下車刷卡方便不會遺失

 

 

 

 

這是坐墊也是壞於傘布做的

 

 

 

 

 


 

 

這是環保購物袋

 

 

 

 

這碗筷環保包我和金孫一人一個 

 


 

 

 


 

 

 


 

 

我每天背著這個背包到陽明山泡溫泉湯

 


 

 

這是我73歲的老阿嬤,每天去洗溫泉健步如飛的情形

 


 

 


 

 

 

 

剛出發沒多久,車子就壞掉了,還好我用了壞的雨傘布,

做這餐盒凳子,派上用場,要不然我就要一直站



 

兩位工作人員趕快打電話連絡,我們就先搭計逞車先去

 

 

被道具壓到,頭昏腦脹,作得就很不舒服

因為要拍片,只有強顏歡笑忍著拍到完

不能半途而廢,這是做人的基本道德

尤其帶著孫子,更要以身作則

做兒孫的好榜樣,言教不如身教

 

 

今天睡醒右手臂麻麻,右頭昏昏趕快去看醫生

照片子,骨頭沒斷,只傷到筋而已

 

我的骨質沒疏鬆也沒缺鈣,貼個膏藥吃消炎止痛藥

 

 

 

 

這裏風很大,必須用強力雙面膠黏著

 

 

 

 

 

 

 

 

 

 

 

 

 

 

 

 

 

 

 

 

 

 

 

 

 

 

難得的機緣,上人半年沒來關渡園區

剛好今天在樓上,浴友黎卿師姐趕快去問上人

說1點半要走,舒薇企劃就帶我和寶貝金孫去送上人

好多人來送行。(不准拍照)

 

 

 

 

這牛仔褲是我媳婦不穿,

改成適合我的尺寸後就很合適囉!不賴吧!

媳婦個子高、瘦,褲太長,褲檔太淺

我矮胖,褲腳剪2寸來插縫、褲腰、臀部、褲檔,

改製完成穿起來不賴ㄋㄟ,你看得出來嗎!

 


 

 

 

 

導播說;我拍得比想像中的還快因為都沒有NG

 

 

 

 

 

 

 

 

 

 

 

 

 

 

 

 

 

 

 

 

 

 

 

他們在拍別人時我就先休息一下,結果風太大, 

將這片屏風吹倒↓洽巧碰在我後背,痛得差點昏過去

 

剛回到家,小弟由大里打電話來,我說被道具(道濟)壓到,

小弟問說;為什麼會被濟公壓到,

在拍迎神廟會嗎?我說;什麼?小弟說道濟是濟公活佛

 

 

雨水引導到地下池儲存,由這壓抽水起來,

廁所用水和洗滌、搽地板的用水

 

 
我是大愛電視台"美麗新生活"的節目企劃-林舒薇,
本節目是一個探討綠色生活的節目,從網路上看到
您在推廣傘布變身再利用,所以想邀請您來錄製
「手作幸福」單元。主要是想了解您為何開始進行傘布利用,
也想請您教觀眾,如何簡單進行傘布再利用變成環保包。
不知是否方便邀請您拍攝短片呢?
短片預計拍攝時間是下周任選一天,拍攝內容為到
您的工作室或居家拍攝植物染作品,
如果沒有適合的場地,我們再進行討論,找出一個
適合的地方。感謝您的回覆與協助,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隨時與我聯絡,謝謝!舒薇感恩合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