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玉書在山舉目開心每月一次的天秤會,本月主人Diana很用心,

特地到紅樹林捷運站6分鐘路程的頂級綠豪宅-山舉目參觀,

無邊際泳池、頂樓魚菜共生菜園、低調奢華的設計風格在在令人驚艷,

大家開心做肉肉、泡湯♨️,體驗慢活的真諦!晚上品嚐附近私廚料理,

真的是超開心的夜晚!再次感謝女神級主人,好酒好菜好朋友!

 

 

20210325今天去晴光市場雙城街(周大明牙醫)洗牙,我跟牙醫說

牙齒會痠痛,牙醫說;我植牙已經快20年,牙齦肌肉萎縮,牙根鬆動,

必須拔掉,要不然就吃軟一點的食物,可以再撐一陣子。

看完牙醫。到牙醫隔壁咖啡店跟老闆娘汪玫瑰聊天,要走路回家,

走到圓山花博時,膝蓋疼痛,大腿骨輪也跨不出去,

就到承德民族路搭9號公車回家,老了無路用啦!
 

 

 

我昨晚做了一個夢。我一間房子被拆的空空,嚇醒

正在想是有甚麼事情會發生?趕快起床吐了一口

口水到馬桶裏,用手指頭在上面比畫一個圓圈,用水沖掉

嘴巴念(胛鹹胛価(淡)夢見無影)(台語發音)古人破解惡夢之法

哈哈~原來是暗指我的假牙齒要拔掉!

 

 

 

 

 

 

 

 

 

 

 

 

 

 

 

 

玉書第一次做鳳梨蛋糕大獲好評,🍍

 

 

 

 

 

 

這是我們清水最著名好吃的米粉芋仔我最喜歡吃(大甲芋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