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鳳和唐玉書在微兜 Café Bistro (京站店)休假就是要陪我!

和玉書中山高中恩師-最有氣質的張老師撥空同樂!好開心!

 

 

張老師小我兩歲,玉書在中山女高的時候,回來

就跟我講他們的國文老師很像我,今天她特別約了

老師來和我見面,是不是很像?我是老殘怎能和老師相比呢?

 

 

老師很能幹將三個兒子都教導得很優秀,當醫師,

老師不願意和兒子同住,三個兒子都住在附近而很孝順

她很羨慕我有一個女兒,而她沒有女兒

 

 

女兒搭火車往花蓮,老師回中山女高附近的家,我回社子,

相反的方向,人老了就是不中用,跟老師分手以後,我就往承德路方面

每天在走的路,結果因為站牌換了,我就認不得215的站牌在哪裡,

一直往前走,走過了215路站牌還不知道,後來覺得怎麼走這麼遠

才請問一位小姐,他說你往前走就有站牌。覺得不對趕快轉彎回來

再問一個先生,那先生說他不知道,結果剛剛那一位小姐往回走過來

他說就在前面,帶我往回去,他說這邊的站牌比較近那邊還很遠,

小姐說他是要去買東西,剛好走來這裡看到站牌,才轉回去叫我。

小姐真的很熱心又有愛心,這樣的照顧。我覺得很拍謝,

他說還四分鐘就到,還要我小心走不要跌倒。

 

 

我搭上215公車,卻忘了車是往社子方面的,以為是由士林回來

結果看到鄭小兒科招牌,我才想到過了站牌忘記下車了

我就問司機說葫蘆堵到了嗎?司機說沒有,前面發生車禍

是一輛摩托車和發財車相碰,路邊又並排停車交通很亂。

下車時我卻忘記方向錯了,我一直往前走,走過了湖東街十字路口

看到菜市場就在對面,才清醒過來,認清馬路。真的老了不能操煩

操煩過渡就會變成白痴,白痴後就辛苦了孝順的人,孝順的是默默做

不孝順的人是不負責的,,不孝順的人是到處訴苦,扭曲事實,

讓一些不知情的人相信與同情,家事不外揚

 

 

 

 

 

 

 

 

 

 

 

 

 

 

 

 

 

 

 

 

 

 

 

 

 

 

 

 

午餐後玉書就搭普悠瑪列車往花蓮開會演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