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殘碎碎念紓解壓鬱不然會憂鬱而失智成白癡20210215

 

 

浴友金治都牽著我,怕我跌倒,幫我準備早餐帶來,拍照、拿拐杖,

兩個人眼睛都不行,相機銀幕裡在哪看不到

尤其這櫻花是粉紅色,都看不清楚花在那兒,都亂拍,

有一位好心的帥哥先生,他是開車來的,他來時這邊都沒人,

不認識的帥哥先生就慷慨的將他拍的這些櫻花傳賴給我分享

 

 

自從老伴走後8年,每天都覺得有人在屋子裏走動,我跟祂講了很多話,

但是都沒人理我,轉身一看,什麼也沒有,好不習慣沒有人

可讓我照顧。(我真是賤骨頭,老伴對我並不好,但還是掛心祂)

想到老伴不知現在可好,是否可自理,每天想得心裡好沉重

快要窒息,心悶,晚上睡不著,醫師開了安眠藥也無效,

 

 

浴友金治就帶我到天元宮去賞櫻散散心,清早搭508的公車

往石牌搭捷運到淡水,轉搭875公車到天元宮才早上7點多鐘

人潮還很少,我們要回家時,才看到要往天元宮的人,

排長龍搭公車,每班都客滿了,還好我已經要回家了都是空車

出門賞景必須提早出門才不會塞車掃興

 

 

餓死也沒人理,悲哀!一個眼瞎、耳聾的矮小多病的殘障生了兩男一女,

還替無良心的老唐養了一個(背骨仔胚)次子,次子小學六年級就到

巨人補習班補習(當時巨人補習班費用很貴)一直捕到高四班費用都是用

我賺辛苦錢,(他爸爸是工友),次子高中沒考好又去巨人

補習班補習一年成為(國四班)才考上,次子大學沒考上又

去巨人補習班補習一年成為(高四班)也買有房給他。

栽培4兒女,買房置產。將一生辛勞賺的錢,全部付出,現在老了

沒人理,我三餐都吃長子的,一天我飲水機壞了,長子全家都上班,

么子中風,以前我飲水機壞有去么子家拿水,現在他們家沒有用飲水機。

就去長子家拿熱水泡咖啡,沒用過長子家開飲機,眼盲被開水燙到手,

我是個耳聾眼盲殘障用的生命來照顧家人的,卻沒人理我。嗚嗚~

社會是現實的,錦上添花是人之常情,雪中送炭事是沒有的。

 

 

如果我沒存點錢,已經沒有玉書和一璋,玉書動靜脈畸形瘤,一璋中風,

都是我用錢由鬼門關將他們拉回來,老天無眼,應該是我死才對,

一璋的兩個乖女兒討厭我,不和我打招呼不知是有何仇恨...

 

 

我沒拿過兒、女錢,買房,給錢,新光保險每年還拿20000元都給他們!

玉書比較小就保,新光保險每年拿30000元也都給玉書,保費我已繳清

每個兒、女、孫、20歲成年時,我都給他們一兩黃金慶生祝福,

還沒成年的人都已先交給她父母保管,不要想說沒有替你們慶生,

你們看不起我這老殘,不理會我,怕給外人笑有這殘障的瞎子阿嬤

我也怨恨!挣恨我的眼殘,我不敢照鏡子,不敢看我自己,

 

 

媽媽也覺得我不能見世面,我找到一個亞士都酒廊吧檯,和隔壁一大餐廳

廚房洗碗洗菜打雜工,我媽大我18歲,是大餐廳的廚房洗碗洗菜打雜工,

是要我媽去(早上10點中午午休,四點到晚上10點)比較適合老人,

我媽說卻我的眼殘長相會嚇死人,他比較適合亞士都酒廊吧檯,

大餐廳的廚房洗碗洗菜打雜工,換我去,我10點下班到亞士都找媽,

媽趕快拉、推我出亞士都酒廊吧檯門,緊張的說要嚇死人啊!趕快走還好

老闆娘、客人沒看到,我眼淚奪況而出,邊跑邊哭,差點被車撞死,這裡

林森北路長安東路的路口,特種營業區都是夜店、酒廊,晚上人、車擁擠

 

 

年輕為了怕兒孫沒房住沒書讀,我不識字拚命做苦工,常常三天三夜

不休息,一直做廚房吧檯工,靠喝咖啡熬夜以致上癮,現在全身是病,

兒孫沒人要,因為我是獨居老殘,社會局叫我去申請志工幫我打掃

或帶我出門走走,自己人都不要了,有幾個志工會愛別人呢?

真是天方夜譚?我理解我媽媽為什這樣不合群,是和我一樣,

人家不喜歡我,我也不去依賴人家,我媽命好,兒女都孝順的

 

 

每位親愛的網友都說,我女兒的成就,是我的驕傲!

有一天我看到女兒的時候,本來是都會互相擁抱親親的。

第一眼看到女兒,眼殘詳細看一下,我愣住了,這麼高貴的人...

我是個老殘,自形慚獩...自卑感作祟...我心怯了,不敢靠近

女兒是個有頭有臉地的大人物,我怎能讓女兒朋友指指點點呢?

 

 

么兒的長女出生時,我在產房陪著她出生,很高興到媽祖窟

跟人家說;我又增添了一個寶貝孫女,一位浴友是出家師父,

她屈指算算時辰八字,說這八字是大富大貴,聰明伶俐。

但是必須多做善事,百善孝為先,才有辦法得到富貴命

父母要好好的教導,否者就不知命運如何了

 

 

住在對面長子的一對孫子來,要帶我去她家圍爐。么兒中風,

用我的錢補貼,我買屋給他住。她們在吃年夜飯,看我來沒理我,

我走到么媳身邊,我手握住她的手拿紅包給她。我說辛苦你了,

一人2000元四個8000元,拿2000元給加菜金,兒、女三家紅包都一樣

一萬元雖然錢不多,是誠意一個老殘省吃儉用,從來沒拿過兒女的錢。

么媳和小孫女走開,大孫女沒走,我說有甚麼過錯對不起請原諒我,

本想兩邊都坐一下,發好紅包後就回乞丐窩,結果她們當我是陌生路人

如果我經過各位親戚或好友你家時,您會說來甲我們吃團圓飯嗎?

 

 

朋友都是拿晚輩紅包,問我女兒那麼能幹,又嫁有錢人,

收多少紅包?我說兒、女的紅包我都不收,大家罵我太笨了?

女兒說他老公為我準備了一間日式房讓我睡? 我不敢寄人籬下

女兒現在都漸漸沒時間見我,又何必去增加人家夫妻的矛盾,

兒、女發達成功是他們的本事,跟我無關,何必去讓人厭煩

遠離會更思親情,近居會增生怨情,不如自居較惜情,速往西方極樂情

 

 

無論兒女多孝順,記住不要輕易往兒女家住,現在兒女都是不喜歡長輩

我住這邊的原因是因為我疼么兒,我住三樓,可以每天路過一樓時

我就能每天見到我這個從出生就沒見過親父寶貝可憐的么兒,

我如果搬離此處,我辛苦買的窩,想再進入此屋,就比登天還難,

我寧願住此窩接受媳孫的白眼唾棄,致死也不會搬離此處乞丐窩

這就是我不要親戚朋友來我家的原因,請大家諒解,

 

 

么兒、媳都沒得過父愛,么兒車也是我出錢買,老唐沒愛過我么兒,

我是全心全意的愛他,他也渴望父愛。么兒將全部的父愛都給了

他妻子、女兒三個人滿滿的父愛,他老婆沒上班只靠單薪生活,

么兒是中研院當空調的技佐薪水也沒多少,每天認真賺錢養家

么媳不會理家,一家又常常跟車隊出去露營,露營的設備都有

么兒長久以來沒錢就去向銀行貸款,直到么兒中風後,沒去繳

銀行的利息,銀行才來吹討,么媳就說她老公在外面養小三,

 

IMG_20210214_162403.jpg

 

以前空調單位是一組7個人,後來就遣散成為剩下兩個人

必須24小時有人守護,今天下午五點么兒不下班,值班到明天晚上,

換另一個同事值班,么兒做工滿身臭髒,回到家洗碗洗衣打雜,

么兒這樣還有時間去包養小三嗎? 他的兩個大學女兒也相信

最疼愛她們的爸爸在外面會有小三?  她們對給滿滿的

父愛的中風有給多少愛憐!

最後還是我拿100萬元錢賠給銀行貸款了事

 

IMG_20210214_162329.jpg

 

我是瞎子拿了錢也沒有用,何必造成兒女的負擔呢?

現在兒女正需要錢,我拿他的錢增加他們的負擔,

死後還是帶不走何必呢?

 

 

感謝好友網圖分享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