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老媽,協助壽星,持刀劃切蛋糕

環保阿媽阿祖慶生會

 ~以下影像紀錄乃以長媳相機拍攝~

 

為慶祝老母親的93歲大壽

早於網路搜尋台中氣氛佳裝潢美餐廳,為我老母親辦慶生會

最後大夥約妥今日齊赴臺中-心之芳庭餐廳用餐兼慶生

感謝平日不辭辛勞細心照顧老母的小弟,開車載老母前來,

並一路謹慎緩慢推著母親輪椅,深怕老人家受顛簸之苦

此外我童年時期貼心玩伴-小阿姨(僅小我ㄧ歲)

也穿戴齊整,一身端莊打扮參加盛會,令我好生感動!

其實我早已準備妥當,言明在先今日由我作東請客

我還每人都發2000元的紅包給大家以資鼓勵參加

而這所作一切,無非希望93高齡老母能愉快開心呢!

 

餐會前大夥一同拍拍樂

 

 

大夥為老壽星,高聲齊唱生日快樂


這是約會區-親親我的家角落-小客廳場景

此乃熱門拍照區

我們大夥在此,相互拍了不少照片

么子一家四口也全員到齊了!

我與長媳之婆媳紀念合照

看我手舞足蹈,笑歪了嘴,太開心了!


我與長孫祖孫紀念合照


這是我們預訂用餐區-四人座三桌

餐廳訂有奇怪不合理規定,頗令人不解

因假日用餐時間限制一小時半

堅持規定:全數人員到齊,方可入座計時消費開始

眼看空座位已騰出,先到人員卻眼巴巴乾望不能入座

最後也只能於餐廳內,幾個裝置角落區走動拍照,

如此待客之道,令人相當無奈!

長媳與一雙兒女合照

長媳與長孫母子紀念照

長子一家四口排排坐


長孫與長媳兩人母子合影紀念照

這是我們預訂用餐區-四人座三桌

慶生會,家族親友用餐情景

小弟與小阿姨,敘往事談現況,相談甚歡


老母體弱多病,雙腳又不良於行,總宅居在家

母女難得今日同桌,似有說不完的陳年往事

小姨雖已過70大關,卻保養有方

身材體態依然維持良好,臉上也少見明顯皺紋

(我忘了他已過65歲免買入場券,還幫他買200元入場券)

但知她年輕時外號叫[粗皮],可真令晚輩們大惑不解

 

女兒因事晚到,看到阿祖馬上撒嬌獻上一吻


阿祖牙口不好,特別為她點了魴魚排特餐

女兒像花蝴蝶般逐桌與兄嫂長輩們開心合照

小媳婦平日不喜拍照難得今日拍到她與小女兒合照,不簡單呢!

 

長子其父子同桌用餐情景

長媳其母女同桌享美食情景

長子一家四口齊聚一桌喝涼飲,談笑樂!

手上這個小天使心型翅膀

是今天現場一名外號[好呆]男服務生身後背的道具

他大方拿下借我們當道具拍照

謹以此[大紅愛心],獻上對母親情摯祝福


女兒與長媳併肩排座,來張姑嫂二人照

姑嫂二人同屬10月出生天秤兒

但從穿衣風格,約略可見個性大不同呢!

一走微辣時尚風,一走浪漫公主風

...........................................................................................................

 

餐後慶生會,溫馨感人場面

大家拿著長輩發送二仟元紅包袋,超開心的!


長子 親手為親愛阿祖,餵上一口蛋糕  

么子一對活潑可愛姐妹花



晚輩們人手一包紅包袋,個個開心皆大歡喜

圖:與小帥哥長孫開心合照

晚輩們人手一包紅包袋,個個開心皆大歡喜

圖:與俏皮可愛小孫女開心合照

.................................................................................................................

在餐廳限時一小時半內,準時餐畢慶生完後

大夥只好轉至戶外拍照,但僅管各處歐式造景漂亮吸引人

但中臺灣陽光熾烈毒辣,逼近37度高溫又悶熱無風

每個人汗流浹背,狂呼吃不消,拍照興致也大打折扣

老母親受不了酷熱,由小弟帶回先行離開了!

結果我帶來一袋供換裝拍照衣物,都無法派上用場

而該活動園區內,各造景區域皆設有異國風味餐廳

但需入內消費,才可同意進入拍照

今天全家人在-親親我的家餐廳-用餐合計消費額達六仟多元

卻只能在大太陽下有限範圍空間內走逛,太不合理了!

.................................................

 

後記補敘

就因為我大弟媳前年10月娶媳婦時,在這裡請客

感覺戶外草坪寬敞,室內空間也大,就連化妝間也是如此。

但當天來時,卻被入口處服務生攔阻

解說:那邊是辦結婚宴,這邊才是家庭聚餐,

我有被騙的感覺,下次還是先作功課上網查詢清楚才是!

 

▲過年春節應景影片,是朋友賴傳給我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