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8097391_m

 

今天又來探我的上下山秘境(捷徑)還在。這是我的上下山秘境

(走馬路要繞山)

(捷徑)別人不敢爬,說腳會發抖,心會驚驚恐怖!

木頭直梯有幾根木頭已腐朽。溫泉已經封鎖拆掉,

沒有開放,他不准外人去,不小心會跌死。

 

448094503_m

 

↓直梯(間格很大)沒走過的人會(鐵腿)由這裏爬上、下去,恐怖嗎?

 

媽祖窟梯捷徑 (10)

 

左手邊鐵軌是攬車道,(下面一個白色方形籠子)載貨物用的,

怕危險下面設個八卦鎮壓惡煞

 

 

 

 

 

惇敘 (14)

 

 

 

惇敘 (13)

 

 

 

惇敘 (13)

 

 

 

 

 

 

 

 

 

 

 

 

 

 

回媽祖窟的心情,就像地上這些錯亂的水管

 

 

 

 

 媽祖窟梯捷徑 (1)

 這是媽祖窟的停車場

媽祖窟梯捷徑 (2)

 

 

媽祖窟梯捷徑 (6)

 

秘境的景色依舊,只是浴友已四散八方

 

媽祖窟梯捷徑 (4)

 

 

 

大同之家 (1)

 

這位是我的好友阿做,以前在馬祖窟泡湯的時候,

叫他的兒子開車到我家來載我和長孫,長孫女去泡湯

每天都來載,還拿了很多布匹給我,他兒子是開布匹大批發

零頭布很多,都用車子一整車的載來我家給我,今天正巧碰到

 

大同之家 (4)

這位是阿做的親家母95歲已健忘又愛爬山

阿做帶他出來,她本來都不跟人說話(都不認得人了),

但她還認得我記得我的名子,看到我很高興叫我幫她拍照

 

447933585_m

 

  好景不常,無緣無故山上吊下一顆巨石,將屋頂貫穿落入浴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