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 (87)

自從跌倒後第二天想再去北投泡湯,走到士林大南路時踢到東西,

手沒力氣握拐杖柱起來,跌跪在地,好不容易爬起來,

一拐拐的走到劍潭捷運站跟他們說,我跌倒不能去北投,

不用幫我占車坐位,就又回家,到現在4天都沒走到樓梯

現在已變成老宅女了。悲哀

 

我買五張智原股票$52.3,我問營業員說我最近有沒有賣智原股票55元,

營業員說沒有最近沒有進出股票,營業員說可以找個高點賣一下

差不多$300就夠手續費了,結果忙中有錯將要賣53.3的股票弄成買,

 

要抽單時已成交結果變成52.3買進10單位。51元不買一直等到52.3才丟單 

 真是白痴加老蕃,有夠嘔的,我正在為了買錯股票而煩惱的時候,

 

 

就上床睡覺翻來覆去睡不著,忽然間看到林欣珍在面前做事,

我問他為什麼幾十年都沒看到,怎突然間在這裡出現他只笑一笑

 

 

沒有說什麼,後來他就鑽到一個地下室理,我就到處都找不到他

祂的動作好像是演默劇 暗示我找個機會賣掉

我想祂大概是叫我不要猶豫,馬上訂個價位賣出去,

我驚醒(每天睡覺會像跌到深坑依樣跳起來,大概驚嚇到),

(大概要找個時間去收驚)我趕快爬起床開電腦網路掛$53.8賣

 

 

就去睡覺了,第二天股票漲到54.2我賣到53.8元後又跌回

能不賠錢賣掉我就放心了,真的是天公天公疼憨人

 

 

這百齡橋下划獨木舟(新開發)(這裡以前是三腳渡)蠻好玩又有趣

勤勞,頭腦靈通,甚麼生意都會賺錢的,天無絕人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