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玉書休假就是要陪我!今天玉書建隆帶我來姜子寮絕壁散散步,

我好開心,只要有兒、媳、女、婿、孫、在一起就是快樂的時光

我今天穿的這套衣褲都是美國小心媽寄來的,穿起來很舒適

 

 

玉書無論如何都是我的掌上明珠,不管是處長還是顧問或庶民

永遠是我的寶貝,別人是無法從中挑撥離間的,我這老殘

能有此巾幗英雄女兒是我的驕傲,他還如此的孝順,

不怕庶人的眼光瞧到她有個老殘的母親真是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