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阿嬤與女兒好友【耶誕見面會】我不知道是下午茶會

沒吃午飯,肚子餓扁了,趕快先叫一份魚排餐充飢

老人就是忍不住餓肚子,在這些貴人面前丟女兒的臉

(這件上衣是我小阿姨太小件不能穿拿來給我的,)

(我沒錢,我從來都沒向兒女拿過錢,作苦工的錢都栽培兒女用光了)

 

 

 

唐玉書好久沒有邀好姐妹一起聚聚啦?雖然能出席的不多,因為不巧
 
約的日期是冬至,但冷冷的天氣能跟好姐妹們相聚就是開心!
 
我的好姐妹們個個都是雄霸一方的女企業家,
 
不僅擁有智慧、勇氣、能力,更厲害的是每個身材、皮膚、臉蛋、
 
打扮都是名模look,多跟她們一起,覺得自己也變得更美、更強大了👍
 
謝謝妳們,謝謝妳們撥冗出席,更謝謝妳們分享給好姐妹們的耶誕禮物,
 
我愛我的好姐妹們!#謝謝美女學姊Stella提供網美名店小田時光,
 
讓大家拍得很開心!每天下午還有塔羅老師提供諮詢!
 
#今天帶我出場,免得好姐妹們都說沒見過環保阿嬤廬山真面目!

 

 

這些貴人都是大公司的老闆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