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揪感心唐玉書的老公為了歡迎我不但專車接送,還費心安排美食,

先去桃園竹圍與魚港挑上等水產,再回家親自料理,

飯後再為我研磨咖啡豆手沖一杯咖啡、

送上親手熬煮的紅豆湯,讓我嘗鮮/吃一餐兩餐飽足

一切一切看在眼裡、點滴心裡!

 


 


 

 

 

 

 

 

 

 

 

 

 

 

 

 

 

 

我孫女和姑姑學做蛋糕

 


 

 

 

 

 

 

 

 

 

 

我長孫為姑丈姑姑修理平板和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