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玉書/食而喜蔬食宴席S & C Vegetable Cuisine

今天開發一家適合宴客又好吃的蔬食餐廳,

環保健康愛地球!謝謝親愛的秀萍邀約!

 

20201031膝蓋裂一點點,休息三天沒出門,星期三

 

就走兩個站牌到重陽橋搭508公車到士林換266到北投,

 

感謝同車的車友每天都讓位給我坐,我說實在不好意思

 

大家年紀都是一樣八十了,足感恩ㄟ。他們都說沒關係

 

 

到北投公園露天溫泉水溫應該寫著是45~43度,結果46度幾超熱。

大家不敢下水,他們都叫我不要下水,大家都到第二窟泡,

我沒到過第二窟,我就坐在樓梯邊泡溫泉,有人說不行,

沒位子,醫生說不能再跌倒,否則腳會斷掉,膝蓋裂

不能爬階梯會痛,我就拿拐杖來,一個熱心幫管理員忙的

志工就提高晌門尖叫,金鳳丫不可以拿拐杖下來,

如果每個人都拿拐杖來那怎麼辦,尖叫聲大家都嚇一跳,

應該溫和的說,一位他的朋友薏慧說金鳳來我這裡泡

另外一位就來牽我過去,另一位年輕先生起來讓我。

唉! 真的是虎落平陽被犬欺,以前我在媽祖窟是呼風喚雨

 

 

20201108已是第三天由延平北路走百齡橋到劍潭捷運站
 

我今天已經走路不那麼困難了,只是膝蓋裂的痛腳上下有梯路

 

必須扶著東西或拐杖,帶一隻短一點木頭當溫泉堀走道的拐杖

 

浴友說,看到我今天走路有進步比較穩了

 

 

 

我如果這樣就不敢出門,就會像我阿公一樣雙腳萎縮,寸步難行

 

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躺在床上罵天罵地罵祖先不保祐

 

罵晚輩不常守在床邊陪伴...古人說;病榻之前無孝子

 

 

 

20201108昨晚兒媳拿一盒西餐給我,今早帶麵包到北投泡完湯

 

到溫泉博物館門口涼亭做好運動,拿出一塊麵包 內餡是果汁,

 

咬一口內餡果汁流出來,酸酸甜甜的,好幸福,正在想這比出國

 

旅遊還更好,嗡嗡卻飛了一隻蜜蜂來到我面前旋轉要吃我嘴上的

 

果汁,嚇死人了,趕快擦乾淨,麵包裝起來,趕快離開涼亭,回家

 

 

每個網友都說,我女兒的成就,是我的驕傲!

有一天我看到女兒的時候,本來是都會互相擁抱親親的。

第一眼看到女兒,我愣住了,這麼高貴的人...

我是個老殘,自形慚獩...自卑感作祟...我心怯了

讓我想到古時候的戲劇【瘋女1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