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就和大學同學ㄧ起去烏來溪邊玩,大概是太激烈了

 

眼球又凸出來,頭痛得不得了,我趕快再把她送回台大醫院,

 

女兒的主治醫師恰巧出國不在,住三天醫院醫師還沒回國,

 

(因為那位是腦瘤的權威醫師,別人不敢接手的關係)

 

 
 

這麼大的醫院,ㄧ定要那位醫師,別人也可以啊!真是也太離譜了

 

我就說我要轉院到榮總去,他們說台大和榮總沒交流不行,

 

台大就寫公文轉到新光醫院。但是我認為榮總的醫德比較好,

 

新光是私立醫院比較貴,我就帶著女兒到榮總去。榮總看到公文

 

 

是轉到新光醫院不受理,無論我怎樣哀求就是不行,我們母女倆

 

窩在榮總急診室從早等到傍晚,看著那些急診病患進進出出,

 

就是沒人理我們實在沒辦法,女兒就打電話給神經外科主任

 

鄧木火,沒人接電話,我女兒在他的電話答錄機中聲睙俱下

 

地哀求醫師救救她。懷著無奈的心情,我帶著她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無助的眼睙奪眶而出…。

 

 

前兩天的半夜12點鐘,我和老公和女兒三人跪在外面天地中央

 

三跪九磕頭,磕頭磕得皮破血流、祈求十方諸佛,過往神明,

 

在地神明王爺公、土地公保佑出現貴人,當天晚上剛好是

 

農曆66(也是第三天)天開門的日子,晚上11點去海光宮念經

 

 

回到家,已12點,叫老頭和女兒她們到外面去求天地神佛保佑。

 

我、老公和女兒跪在外面天地中央三跪九磕頭,祈求十方諸佛,

 

過往神明,在地神明王爺公、土地公保佑,早日貴人出現,

 

女兒當下許願以後初一、十五吃素,多做善事,孝順父母。

 

我也許願只要我能力所及一定盡量做善事,儘管做善事有人

 

把妳當傻瓜、瘋子,也有人會說,無貪作瘋七 

 

(台語發音,不相信你是誠心的付出,一定是有什麼回報的目)

 

 

 

不管別人怎麼想或說,真佈施不怕假和尚尼姑,自己認為對的就去做

 

因為在家已經等了幾天,女兒的眼睛越來越凸,凸得眼睛闔不起來,

 

不得已只好帶著女兒到新光醫院報到住院,準備隔天動手術

 

回家準備住院用品時。祈求後的第三天,老天、神、佛、

 

被我們的誠懇感動。神經外科主任鄧木火貴人出現了,

 

老頭說榮總主任打電話叫我們當天下午三點去找他,想了解一下病情,

 

我欣喜若狂,喜極而泣,母女抱頭痛哭。趕緊帶著女兒到榮總,

 

 神經外科主任鄧木火醫師說聽了我女兒的錄音,被哭喊聲感動,

 

才打電話來我家的。神經外科主任鄧木火醫師看完病例後也覺得不簡單,

 

 

 

勸我們還是再回台大醫治,我說是慕名而來,知道他的醫術

 

 和醫德都很好,一直求他才答應。經過榮總醫師群,開會的結果

 

是交由另一個叫做神經外科潘宏基醫師做伽馬刀手術

 

(伽馬刀是由國外最新引進很貴的醫療器材全球才3台而已,

 

當時台灣只有榮總這一台)醫師問我家境如何,有什麼的家人,

 

其他的住院、醫藥費用不算在內,光只伽馬刀的自費

 

 30萬元(當時30萬就可買ㄧ間高級套房),女兒聽說那麼多錢

 

拿著病歷轉身要走,我說錢沒問題只要醫治好,再多的錢也買

 

不到一個寶貝女兒啊!醫師說住院當天費用就必須付清。

 

 

住院當天我帶著30萬元和女兒去辦住院手續,辦事員說錢出院才付,

 

原來是醫師看我不是有錢人,怕我花不起30萬拿不出來,才騙我的。

 

當時我30萬元已曝光,醫院那麼多人,怕被扒被偷被搶。

 

 幾個高個子的年輕帥哥,推著床來載著我女兒推進電梯走了,

 

也不知道她們去第幾樓,問到她們又到別處去,都是30萬惹的禍,

 

還是年輕力壯,還是他們是實習醫師的特權不必排隊

 

(普通推床都是工友阿姨護士小姐,都要排隊等)

 

 

 

好不容易追到了,女兒已到伽馬刀開刀房旁,正準備推進去治療,

 

由玻璃窗看到女兒躺在伽馬刀太空艙裡,漫長的一個鐘頭一秒一秒

 

 好慢啊!時間到鈴響,門開女兒平安地出來了。好神奇喔!三年多

 

的痛苦,像吐口水一樣就不見了,連一點後遺症都沒有。

 

這要感謝台北榮總的優良醫師團隊及所有的醫護人員的熱心

 

和愛心,在這裡藉這篇文章謝謝你們,你們是我女兒生命中的貴人,

 

我祝福你們永遠健康快樂(都沒付紅包喔!)

 

 

 

 

 

 

****************************************************************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一)     故鄉清水賞荷/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二)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三)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202007士林官邸(四)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202007士林官邸(五)    環保阿嬤(自傳)裁縫生涯20200717士林官邸(六)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20200714士林官邸(七)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20200714士林官邸(八)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士林官邸20200719(九)  環保阿嬤/婚姻篇和恩人篇(自傳)20200714碧潭(十)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20200714碧潭(十一)      環保/旗津燈塔/恩人徐龍新/欣珍死訊(自傳)8埔里夢谷瀑布(十二)

 環保阿嬤回憶周錦屏老師202007阿里山的繡球花(十三)    環保阿嬤(自傳)一璋跌下樓/恩人小姑丈姑媽(十四)

環保阿嬤回憶)第一位恩人無法報答的恩情大姨/姨丈(十五)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清水白宮照像館(十五之1)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我與大嫂(妯娌)()(十六)環保阿嬤回憶搬家阿珍被捉(1 )/阿蜜/清水下楠仔稻穗(十七) 

環保阿嬤)欣珍被捉(2)父女抱頭痛哭/日本美女(玉書)(十八)  環保阿嬤回))媽媽您為什麼要生下我?士林官邸(十九       

環保阿嬤) ~幽靈會~(林欣珍的ㄧ生事蹟) 野柳(二十)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 對阿祖的心願/水尾魚港(二十一) 

環保阿嬤回)超級美女小姑仔/基隆嶼 (二十二)   環保阿嬤人間有溫暖,富安鄉村特別多/士林官邸 (二十三)

環保阿嬤回憶20200805玉書送釋迦(二十四)環保阿嬤小姑的婆婆親家嬤~法寺鐘乳石柱(二十五) 

 環保阿嬤/感謝信函20090930【爺奶搶時間】影集(二十六)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清朝時代阿公/龍湖寺(二十七)

 環保阿嬤回憶錄/憶往懷舊篇(么子)(二十八)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烏山獼猴保護區(二十九)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三十)北投荷花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二妹/鹿港玻璃媽祖廟(三十一)

 環保***我與小妹/里民活動20200812(三十二)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望海的女人/綠島南寮村(三十三)

環保阿嬤富安里/曹大夫二延平步道(三十四)     環保阿嬤爸爸往生/玉書約會於松山20200827(三十五)

環保阿嬤)寡婦門前是非多/在sunstar餐館/獨照(三)(三十六)      環保阿嬤再婚/20200827八仙山(三十七)

環保阿嬤老唐原形曝露/20200827八仙山(三十七之1)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眼鏡公司(三十八)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酒廊上夜班(三十九)   環保阿嬤回憶錄酒廊上夜班/插花20200910(三十九之1)

 環保阿嬤酒廊上夜班(三十九之2)環保阿嬤逛西門町   環保阿嬤憶母淚(三十九之3)

環保阿嬤長媳/如親父之公公(39-5)滿月圓瀑布           環保阿嬤)親家母(長媳的媽媽)(39-6)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阿美(四十)         環保阿嬤靈魂出竅夜探西本願寺(四十一)   

環保阿嬤)小兒麻痺20200910西門紅樓覓食(四十二   環保阿嬤爸爸拿錯藥/迪化汙水中秋節燈飾(四十三)  

 環保阿嬤真實靈異事件/韭菜花(四十四)環保阿嬤發生大地震/東埔20200928 (四十五)    

 環保阿嬤回憶錄山中小石屋 (四十六)    環保阿嬤迷路/20201006蓮花 (四十七)       

 環保阿嬤回憶錄/父愛如山(自傳)小田食光(四十八)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嫂娘】(四十九)   

環保阿嬤和小姑姑遊猴硐貓窟趣(四十九之1)  環保阿嬤女兒(靜動脈畸形瘤)求醫記 (五十之1)   

環保阿嬤女兒(靜動脈畸形瘤)求醫記 (五十之2)   環保阿嬤四甲二婠兒(五十一)祖孫美軍俱樂部

環保)玉書憶父情(五十二) 雲林古坑20201228     環保)玉書憶父情(52-1)台中新社花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