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媳、女兒、長孫、三位天 座慶生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次孫女、么兒、么媳、三孫女

 

 

↑各位請仔細辨認一下像雞腿嗎

 

 

阿嬤和次孫女跳舞


 

 

 

 

 

阿嬤、么兒、長孫女

 

 

↑我長孫子/孫女也會來陪我一起渡假喔!

 

~我的幽居山中小石屋~ 林影宣、攝影


 

 

↑每天晚上我都會坐508到最後一班車來這裡過休閒生活

 

(圖是早上要回家時拍的)

 

右手邊山上即是陽明山第一公墓(陰間夜總會)

 

有一天一個泡溫泉夜班的浴友小蘭,泡好上來,最後一班車開走了

 

她長頭髮剛洗好沒綁起來,又穿白衣褲,有一輛自用車開來

 

她揮手,請他載她下山,自用車看了開得很快飛走了

 

她只好用走的下山到榮總叫計徎車,山上沒有計徎車

 

隔天那自用車主人說他昨晚碰到一個女鬼攔車,他嚇死了

 

 

 

 

有一位公車司機叫我陪他到最後一站大同之家再回來,

 

還叫我到後面看有沒有人,說有人按鈴怎麼沒下車,

 

我去看沒人,可能是潮濕電鈴感應不靈,秀ㄉㄡ˙



 

我都在惇敘商工站下車,寧靜的空間、新鮮的空氣、美麗的風景。

 

這裡風景十分優美、空氣新鮮,不知羨煞多少遊客,我都流連忘返呢?

 

 

↑在步道走一走過了這座橋就到我的「山中小石屋」此處為男人禁地喔

 

 

我的山中幽居小石屋↑晚上更增添了許多神秘感!

很恐怖吧膽子小 的 人 請勿靠近 ※↑

一到更深夜靜人少時分可愛的小龍(蛇)會來陪你過五更喔!嘿!嘿 !

有一夜,晚班的浴友,彭老師要開燈時被小龍(蛇)纏捲住腳呢!

↓我的幽居牆壁寫廁所不賴吧!“廁所即黃金屋也”

廁所在最後面,常有人找錯廁所→ 

 

↑在這悠閒的喝茶賞風景享受!

 

銀髮族的姐妹們不要躲在家裡讓兒媳嫌煩、厭惡~

 

 

 

↑在這裡悠閒的喝茶、配日本地瓜、賞風景,很享受呢!!!

 

    
 

 

鄒柔↑有很多人會經過我的「山中小石屋」廖何珮玲

 

 

 

 

 

↓一個日本朋友來參觀我的幽居,

 

看到這棵大石驚訝說。是顆量能石

 

↓各位請仔細辨認一下哪個背包是你丟棄壞雨傘布做的↓

 

 

 

↑一進門就看到一顆又圓又白的大石頭,大石頭冬暖夏涼

 

 

所以我將他暱稱為「山中小石屋」

 

 

 

 

 

↑我在山上還可以做運動呢(搖擺機)哈哈!

 

坐著的姿勢肚子大大像賴蛤蟆嗎?

 

 

 

 

運動搖擺機

 

(越王勾踐被吳王夫差俘虜)  越王勾踐的臥薪嚐膽

 

 

↑床是上下兩層的喔

 

 

這是我的閨房破竹蓆↑

 

 

 

↑還有茶几及濾水器 (過濾山泉水的)

 

路過此地坐下來小恬喝杯山泉開水吧!

 

山泉開水、茶、決明子我在溫泉窟有準備三大桶讓大家喝。

 

還每天早上煮三大鍋早餐免費讓大家吃到飽。因為

 

女兒的重大疾病動靜脈畸形瘤能痊癒,讓大家一起高興

 

 

 

各位請仔細的辨認一下哪個包包是你丟棄不要的雨傘做的↑

 

我這裡也做許多五顏六色的環保包包

 

有冰箱喔生活機能也十分充足

 

 

 

98222號晚上我到媽祖窟山上的時候不小心跌倒了,

 

鼻骨折,看我的鼻子摔得是不是很像曹國舅。

 

跌得臉腫、手、腳膝蓋、腰骨、全痛。痛死我啦!

 

 

02/28鼻子比較不痛,用手摸一下嗚~~鼻樑骨老太婆視力不好,

 

走路腳抬不高,可能又因為今天女兒帶我去淡水玩,現在年紀大了,

 

走點路就很累。山上的小路中間 凸起一小塊,不小心踢到凸的地方,

 

腳膝蓋跪趴下去,手掌也沒 力支撐不住,臉碰貼地面來個狗吃屎,

 

腳膝蓋痛得爬不起來,慘~ ~

 

 

上次跌倒的腳膝蓋傷才好一點,現在又跌倒,都沒路人經過, 

 

沒人幫忙,先打個電話跟女兒報備一聲,好不容易才爬起來,再 

 

找一隻樹枝當拐杖,一拐一拐走到我的山中小石屋,已2250 分,

 

拿鏡子一照  哇!不得了,血!原來是流鼻血,我還以為 

 

是老臉破相了。額頭腫起了一個小瘤,鼻子太挺了吧,保住老臉 

 

沒破相。要不然就成了布袋戲,史艷文戲劇裡的(秘雕)了。哈~ 

 

 

全身骨頭疼痛不堪,頭昏沉沉睡不著,清水有個阿婆剛要

 

彎下身去,小孩子站起,剛好和阿婆相撞,阿婆的前額碰

 

到學生的後腦杓,回家差不多15..20分鐘的路  阿婆就死了,

 

想到這裡,我趕快由床上爬起來,打開房門,要不然萬一

 

 

我死了,還要興師動眾,敲破門就麻煩了,也寫了一封遺書,說

 

是我自己跌死的,不用驗屍,幫外面過路人準備兩壺可以喝的開

 

水,感覺事情都交代好了我才睡覺。早上全身骨頭痛的爬不起來,

 

但是我沒死丫!精神一振,又是 美 好的一天!醫師說:

 

只有輕微的腦震盪和鼻樑骨折而以啦!哈哈!

 

沒事看我自拍的相片,你看~沒外傷吧!感謝神佛!阿彌佗佛!

 

沒死又多賺一天哈~~

 

 

**********************************************************************************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一)     故鄉清水賞荷/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二)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三)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202007士林官邸(四)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202007士林官邸(五)    環保阿嬤(自傳)裁縫生涯20200717士林官邸(六)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20200714士林官邸(七)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20200714士林官邸(八)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士林官邸20200719(九)  環保阿嬤/婚姻篇和恩人篇(自傳)20200714碧潭(十)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20200714碧潭(十一)      環保/旗津燈塔/恩人徐龍新/欣珍死訊(自傳)8埔里夢谷瀑布(十二)

 環保阿嬤回憶周錦屏老師202007阿里山的繡球花(十三)    環保阿嬤(自傳)一璋跌下樓/恩人小姑丈姑媽(十四)

環保阿嬤回憶)第一位恩人無法報答的恩情大姨/姨丈(十五)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清水白宮照像館(十五之1)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我與大嫂(妯娌)()(十六)環保阿嬤回憶搬家阿珍被捉(1 )/阿蜜/清水下楠仔稻穗(十七) 

環保阿嬤)欣珍被捉(2)父女抱頭痛哭/日本美女(玉書)(十八)  環保阿嬤回))媽媽您為什麼要生下我?士林官邸(十九       

環保阿嬤) ~幽靈會~(林欣珍的ㄧ生事蹟) 野柳(二十)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 對阿祖的心願/水尾魚港(二十一) 

環保阿嬤回)超級美女小姑仔/基隆嶼 (二十二)   環保人間有溫暖,富安鄉村特別多/士林官邸 (二十三)

環保富安之好人難為(二十三之1)/旗津星空隧道       環保富安首次作媒/西元1973年(二十三之2)

]環保富安作媒/西元1977年(二十三之3)台中花毯節       環保阿嬤回憶20200805玉書送釋迦(二十四)

環保阿嬤小姑的婆婆親家嬤~法寺鐘乳石柱(二十五) 環保阿嬤/感謝信函20090930【爺奶搶時間】影集(二十六)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清朝時代阿公/龍湖寺(二十七) 環保阿嬤回憶錄/憶往懷舊篇(么子)(二十八)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烏山獼猴保護區(二十九)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次子)(三十)北投荷花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二妹/鹿港玻璃媽祖廟(三十一)環保***我與小妹/里民活動20200812(三十二)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望海的女人/綠島南寮村(三十三)環保阿嬤富安里/曹大夫二延平步道(三十四)     

環保阿嬤爸爸往生/玉書約會於松山20200827(三十五)環保阿嬤)寡婦門前是非多/在sunstar餐館/獨照(三)(三十六)   

環保(到小姨媽家避難)(三十六-1)落羽松    環保阿嬤再婚/20200827八仙山(三十七)   

環保老頭原形曝露/八仙山(三十七之1)      環保***大陸尋奇/錢被搶(三十七之2)

 環保(自傳)大陸尋奇/寧遠(三十七之3)      環保自傳)大陸尋奇/香港(三十七之4)

環保迷惑的尷尬年齡!(三十七之5)共餐      

環保阿/(自傳)眼鏡公司(三十八)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酒廊上夜班(三十九)   環保阿嬤回憶錄酒廊上夜班/插花(三十九之1)

 環酒廊上夜班(三十九之2)環保阿嬤逛西門町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阿美(四十)

環保阿嬤靈魂出竅夜探西本願寺(四十一)   環保阿嬤)小兒麻痺20200910西門紅樓覓食(四十二

環保阿嬤爸爸拿錯藥/迪化汙水中秋節燈飾(四十三)   環保阿嬤真實靈異事件(四十四)福壽山農場的楓紅

 

環保阿嬤發生大地震/東埔20200928 (四十五)     環保阿嬤回憶錄山中小石屋 (四十六)

環保阿嬤迷路/20201006蓮花 (四十七)        環保阿嬤回憶錄/父愛如山(自傳)小田食光(四十八)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嫂娘】(四十九)   環保阿嬤和小姑姑遊猴硐貓窟趣(四十九之1)

環保阿嬤女兒(靜動脈畸形瘤)求醫記 (五十之1)   環保阿嬤女兒(靜動脈畸形瘤)求醫記 (五十之2)

 環保阿嬤四甲二婠兒(五十一)祖孫美軍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