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三顆亮晶晶天秤座三位壽星生日快樂

 

 

undefined

 

 

休假日12歲以上,一個人880元  平日每人少200元

 

 

undefined

 

 

 

 

 

undefined

 

蛋糕是玉書買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酸、酸、酸

 

undefined

 

女兒拿冰淇淋來解酸

 

undefined

 

 

是我的最親的妹妹,我八十算是大壽娘家是一定要來的,古時候

 

人生七十古來稀,生日娘家人來。是讓我兒孫不敢不孝順的意思

 

我邀請娘家人來,都沒一個人來,(我都沒有收人家紅包)

 

餐費都是我出的,今天親妹妹來是為玉書而來的。

 

 

undefined

 

 

我是(愛花連花盆也愛,愛女兒連女婿愛)這是單方面的母愛付出

 

現代不同了,有錢的丈母娘人人愛,我是窮老殘人人怕(自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二妹不喜歡曝光,不敢邀他拍照(國中老師退休怕學生認得她老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長媳身材姣好喜歡甜點增肥 我矮胖吃酸的百香果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