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鳳姨也成了老國寶啦! 73歲的徐明雄表哥

 

 

(爺奶搶時間)攝影導播

 

這間白宮攝影社50多年前可是風光全省喔!

 

72歲的表嫂19歲嫁過來的 

      

 

表哥的孫女長得很美


 

徐明雄表哥看起來鬱鬱寡歡和昔日的表哥形成對比


 


 


 

表哥看到我很高興,因為是兒時玩伴

 

 


 


 

我的寶貝孫女  演小金鳳姨

 


 

表哥看我要走依依不捨

 

 

 


兒時的大樹還在還這樣茂盛,大姨、姨丈你們在嗎

 

 

鬱鬱不樂的表哥她媽媽在神仙界也不放心ㄚ!

 

 

 

 

我是個小可愛!YA!


 

小金鳳姨


 

小金鳳姨可愛嗎?


 

 

 

表嫂說他清水歌唱比賽第三名,拿相片給我看

 


 

白宮照相館的老板娘

 

 


 

 

 

我的大寶貝孫女演小阿祖

 

 


 


 


 


 


 

 

 

50多年前清水的大美女和富豪世家的帥哥結婚羨慕多少人

 

 

 

50多年前清水大美女和富家帥哥結婚羨煞多少年輕人

 

要去拍清水國小,編導攝影大哥已在車上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