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投露天溫泉的水溫49.3度超熱的 大家都不敢下水

 

 

20200711八點十五分/眼盲不小心踢到人行道跌倒,頭碰到頭血流

 

剛好在慈田耳鼻喉科門口不遠處,毫不猶豫地跑進診所,

 

血用噴的滿地,診所的醫護人員嚇一跳,趕快過來,

 

拿衛生紙幫我止血,醫生一看說傷口太深,要縫合,她門沒設備

 

要幫我打電話叫計逞車,我說謝謝不用,我回家叫我兒子載去,

 

今天是星期六兒子在家,回到大門外巷口碰到么兒、么媳,

 

么兒中風口不能言,只是很著急的呀呀叫,么媳沒看到我滿臉血

 

我眼淚奪況而出,要不然他很孝順,會在載我去醫院,

 

長子載我去總榮急診,做斷層掃描 頭腦沒受傷,額頭縫五針

 

休息到中午兩點半才回家,

 

回家時快3點中風的么兒一璋看到我就頭低下來流眼淚

 

玉書要去台南特地買一箱葡萄來總榮才去搭高鐵

 

 

20200711這種晨曦大概有颱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