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誰批評我,穿得比乞丐婆還不如,吃不如乞丐婆,睡如狗窩,

 

 

女兒朋友都是有頭有臉赫赫有名的大人物,我還是昂頭挺胸往前走,


我也不自卑,不怕權貴,在他們面前還是一 樣,做我自己


 

我的寶貝么兒在我心目中和勝淮,玉書都是一樣的可愛,
 

我最大幸福,要感謝老天將我的寶貝兒、女還給我
 

 一璋和玉書能奇蹟式得活起來,這就是我一輩子做善事的回報
 

 

我不奢求甚麼,只想將有生之老殘年再繼續做些有意義的善事,

 

比如現在大家都學習美國人不奉養長輩,我就將我家兒女孫孝順

 

的孝行下載撥出網路,讓大家分享,  
 

 

唐玉書~謝謝老媽!您的氣度和寬宏大量讓我們子女有福氣!謝謝
 

 

 

我不奢求甚麼,只想將有生之老殘年再繼續做些有意義的善事,

 

比如現在大家都學習美國人不奉養長輩,

 

 

我就將我家兒女孫孝順的孝行下載撥出網路,讓大家分享,

 

 

並不是我喜歡玩,我是在引導一些迷途羔羊能轉頭回家,多看看

 

將自己養大寂寞老奴、老婆,夫婦(他不奢求甚麼)只要看看您就心滿


 

我對我阿公、外婆、父、母、公公、婆婆都很孝順、

 

他們都不疼我,因為我是天生殘障,鄉下人鄰居每個人都會嘲笑,

 

我就自愛,從懂事以來就自己認真的做事,看大人做我就學著做

 

我負責照顧弟妹,家中大小事都由我包辦▼

 

陶源茗 026

 

這位好友的孫女兒就暫時當我的替身模特兒(際遇和我差不多)

 

 

 https://reurl.cc/Wd1Ly9這小可愛是客家菜無菜單桐花順的孫女

 

 

父母年紀小(16歲就生下這可愛的娃娃)離婚將她帶回給奶奶帶

 

奶奶靠桐花順客家菜無菜單料理養家,奶奶年輕時遇人不淑,

 

單親帶兒子長大,又要將孫子養大,大家有去台中可以去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