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和戶外

 

今天很生氣,北投(親水露天溫泉)一個老太婆護背不見說是我拿走

 

眾浴友議論紛紛,我正在更衣室沖水淋浴,趕快隨便沖一下就出來

 

那個老太婆已回去,我就當著眾人面前拉起上衣,我都只穿短袖衣

 

沒穿外套、內衣,背包倒出盥洗用具,讓大家看,以茲證明無護背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天空、鳥、戶外和大自然

 

還好我還沒有回家要是我比他先回家,那就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趕快跑出(親水露天溫泉),直衝公車站牌,結果那老太婆還在等車

 

我就問他為什亂講是我偷走你的護背,我又再次的拉起上衣,

 

將背包倒出來讓他看,我說你沒道歉我一定要到法院告你毀謗,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天空、花、戶外和大自然

 

他說拍謝啦!我老了亂說,我說妳才大我兩歲,

 

大家都尊敬你,你就倚老賣老的一直欺負我。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花、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20200330我早上又在車上說,你應該是說誰有看到護背,

 

 

不是說是金鳳拿去,她說對不起,那個護背是6000塊錢買的

 


我只是要他替我洗清名譽。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我跟眾浴友說,我也要顧及兒女顏面,不可讓兒女蒙羞丟臉,

 

 

我青光眼看不清楚,穿得不體面,就被看人不起?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我女兒是花蓮縣政府顧問,

 

我是環保阿嬤金鳳姨,叫他們上網去查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戶外、大自然和水

 

那個老女人以前是住在南部田僑仔,她老公將南部祖傳土地賣掉,

 

 

到板橋買地建房,整排4層樓房的暴發戶,收房租,請菲傭,

 

 

常常拿東西來分給車上的車友和泡溫泉的浴友

 

(我是老殘沒有朋友)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她很有錢過年還去總統府吃社會善心人慰問街友的年夜飯,

 

 

每位街友吃飽拿紅包500元,她拿來做人情轉送司機過年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20200329昨晚夢到以前在媽祖窟租屋的二樓96歲阿姨拿走一些衣服,

 

她就躺在我身邊睡覺,看到我老伴到我們兩人中間跟我說

 

衣服我已替妳拿回來,就醒過來,正在納燜是甚麼意思,

 

原來是我被毀謗,還得靠我自己挽回名譽,

 

我眼睛青光眼,看不清楚每個人的臉,都沒跟人家打招呼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戶外和大自然

 

串錢柳開花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樹、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水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