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環保阿嬤20200323到榮總醫院到看醫生拿降血壓的藥

 

榮總設了陣陣關卡嚴格篩檢,醫護人員個個武裝真是辛苦

 

謝謝你們為民眾安全辛苦真是感恩,我80幾歲不會表達謝意!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20200323泡完溫泉,去榮總一診看醫生開三個月一次的降血壓藥

 

告訴醫師我每天晚上胸部有像被抓緊,綁綁的,呼吸氣管哼哼作響,

 

一門診醫生幫我轉去三門診心臟科看醫師,心臟科要我去做心電圖,

 

又到中正樓14樓做心肺功能,下午到三門診做心導管檢查,

 

現在醫院設關卡很多,走來走去都摸不到路,到三點半才回到家,

 

中午到石牌捷運自助餐買一些飯菜110元到醫院吃,等做心導管檢查


進門時被擋在外面,紅外線量體溫說我的體溫過高,

 

細心的工作人員接走我手上的便當,叫我再站回去紅外線

 

哈哈~原來是我的便當太熱,害大家緊張。80老嫗獨自來夠厲害!

 

外面人多因為排隊,診間空空蕩蕩的,只小貓兩三隻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榮總醫院的杜鵑花很療癒吧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