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大家站著、植物、花、樹和戶外

 

現在的社會風氣之下,有幾個年輕人像我金孫兄妹這麼孝順?

 

帶我到處逛,所以我80歲還沒癡呆,宣宣告訴我說;

 

相機對著花拍,網路就會告訴我這是甚麼花,芊芊幫我拍照

 

金孫兄妹兩人都已經大學畢業,都是在社會上班工作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植物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植物、花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植物、飲料、樹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植物、花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鞋子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戶外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大自然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和大自然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號A館/切花資材區B館/盆花區電話:(02)2790-9729

●1/31起全天24小時不打烊,直至2/4(除夕中午12點)休市。●2/10(初六)開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