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第三次上精選

 

農曆三月

 

是我三個寶貝兒子的生日

 

所以我們通常都幫他們三兄弟一起慶生

 

尤其長大每個人各自成家後

 

 

更是趁這個機會所有家族成員大集合今年特別開心

 

 

兄弟三人合力切蛋糕

 

20190430三總住院 (2)

 

 

最乖、孝順、盡責、奉公守法、不菸、酒、無不良嗜好、

 

 

血壓、糖、膽固醇都正常,無病痛......

 

 

現在右邊半身不遂,無法言語...

 

 

 

2018/5月卻因工作過勞,在上班中無預警地倒地,而中風

 

 

 

我平常做了數不清的善事,卻無法換回和以前一樣健康完美的兒子~~

 

 

 

真是老天無眼,天公疼憨人,天公都是顛倒是非,疼為非作歹的人

 

 

 

 

這集的主角是三個兒子

 


 

 

兄弟兩人開心為自己高唱生日快樂歌

 


 

 

家人們不約而同拍手齊聲歡唱生日歌,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謝謝大夥兒配合演出,連拍三張,張張成功!

 

 

因為我親愛的媽媽和小妹一起來參加

 

 

真的讓我感到十分的感動和開心

 

 

 

 

 

拍完照大夥兒各自玩樂去,女兒一旁費心幫切蛋糕 

 

 

我不懂得如何用言語表達,每次家族聚餐,

 

 

我第一個就想到要叫媽媽、弟、妹們也一起聚餐

 

 

但是每次開口總有人會誤會我,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意思,只是我老了,

 

 

來日不多,只想大家多聚聚,聊聊...看來,還是只能透過部落格

 

 

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才能表達我內心真正的感受

 

 

我最愛的家人們 ! 對於你們,我永遠只有付出和關懷, 我愛你~~

 

 

 

 

因為我親愛的媽媽和小妹、妹婿一起來參加

 

真的讓我感到十分的感動和開心

 

 

 

 

扯遠了啦 ! 今天是大兒子的農曆生日大兒子、大媳婦

 

夫妻感情恩愛長孫很乖、長孫女漂亮可愛,看到他們一家我很放心

 

 

 

 

長子夫妻向來鶼鰈情深,感情融洽

 

鏡頭中倆人盈盈笑意,看來一副[曬恩愛]甜蜜狀!

 


 

大兒子可惜(跟我一樣)頭髮少了點, 要不然也是帥哥一個

 

看看我家長媳多麼端莊賢淑、美麗大方

 

平常她把我和我家老爺照顧地無微不至

 

也經常跟同事說公公婆婆很疼惜她

 

我們兩老真的把兩個媳婦當做自己女兒啦

 

我的兒子好福氣才能娶到這麼好的老婆啦 !

 


 

 

 

築林有提供這個以珠簾及布幔隔間小包廂

 

可讓情侶享受不受干擾兩人甜蜜世界

 


 

婆媳倆捲起珠簾兒,不見嬌羞狀,卻是滿臉欣悅笑意

 


 

難得今天長子一家人全員到齊,來張全家福照吧!

 

 

 

 

真的對莊維尼老闆很不好意思啦 ! 謝謝帥哥 莊維尼 老闆 ~~

 


 

 

晚餐結束,大家各自活動,整個築林餐廳像被我們包起來一樣

 

 

 

 

正處半大不小尷尬年齡長孫不喜拍照 ,一臉酷狀與媽咪合照

 


 


 

因為兒孫們各有各在忙的事情但是老人家就像小孩一樣

 

想到今天全家人要聚在一起就很興奮等不住啦

 

還好小兒子和媳婦孝順

 

他們全家中午就帶我這個老人家出去走走

 

讓我的心情很開心我們下午兩點就到築林啦 ~

 

下午先來個下午茶 慢慢等大家吧!

 

 

 

吃完飯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啦只可惜妹婿因為有事情先離開

 

讓我很過意不去,因為那時候沒有先點東西請妹婿,很拍謝啦 ~

 

希望小妹和妹婿再給姐姐一次機會下次讓我專程請你們唷 !

 


 

 

我們母女三人大合照心中許多過往的情景全部浮上眼前

 

一個是我最愛的媽媽、一個是我最疼愛的小妹真的很開心啦 ~

 

心底深處想起了大弟、大妹和小弟以前大家都還很年輕,

 

現在大家都老了歲月真的不饒人丫,就是因為我的兄弟姊妹

 

都分散各地各自發展,久沒見面大家就越來越生疏了

 

所以我一直希望我的四個子女僅管各自成家,還是要經常聚在一起

 

家族的力量要凝聚這樣才不會越來越疏遠,大家都是

 

有血緣關係的親生兄弟姊妹如果不互相關懷互相幫忙

 

在這個世界上不就太孤單了嗎 ?

 


 

 

寶貝孫女筠筠 ( 右一 ) 越來越高、身材也好

 

越來越漂亮,跟小媳婦一樣,

 

而且也很乖,又聰明,是學校的模範生 !

 


 


 

 

岑岑不喜歡拍照被硬抓來,還是害羞地低頭ㄏㄏ

 

 

小孫女也是古靈精怪、聰明可愛從小就覺得她長得像女兒

 

也許是姑姑從醫院抱她回來的吧 ! 兩個人真的看起來很像唷 !

 

 


 

 

我很幸福的是,有這麼心愛的兒孫媳婦支持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平常真的不知道如何表達我心中的感受年紀越大越容易講錯話

 

 

難怪人家說人老了就沒有人愛了啦感謝大家都包容環保阿嬤

 

 


 

 

 

"哈哈~看看我頭上差一朵小雨傘 有沒有可愛滑稽呀?"

 

這是我小孫女的滑稽創作啦!哈哈~有誰裝得出來這種表情?

 

 


 

 


 

 


 

 

這張有兩個人閉眼睛唷 ~

 


 

換個人來拍

 

那兩個人還是閉眼睛好好笑唷

 

 

 

誰敢搶我的冰淇淋

我就給她好看

大孫女很有殺氣吧!

 


 

堂兄妹開心吃著蛋糕,聊著有趣流行話題

.............................................

以下10張團體夜照,乃為拍攝後方燈火璀璨美麗夜景

 

設三角架作夜景拍攝長時曝光 兒孫子女們輪流入鏡圍繞我身邊拍照

 

卻苦了我這固坐於窗臺主角 每一鏡頭需保持紋風不動姿態四秒

 

等輪翻上陣拍完下來後,發現雙腿痲木,差點站不穩摔跤呢!

 

 

 

 

圖三

 

 

圖四

 

 

圖五


 

圖六


 

圖七

 

 

圖八


 

圖九


 

圖十

 

 

 

老人家牙齒不好

最適合吃的就是軟綿綿的冰淇淋啦

我媽媽一個人吃了一整份的冰淇淋

開心得不得了 ~

 

 

下午就到築林去玩

在這麼拍拍照片、聊聊天

感覺相當愜意

 

 

 

 

 

母女三人加起來超過 210

但是笑容像小孩一樣可愛

 

 

 

 

 

 

大媳婦保養地真好

穿著藍色的衣服跟我的紅色還有長孫的黃色很配唷

小妹穿的藍色跟築林的藍色一樣

老媽媽怕冷

外套把裡面漂亮的洋裝遮住啦

 

 

 

我家有三位小美女

將來都是大美女啦 ~

哈哈~環保阿嬤我也真水ㄚ

 

 

 

 

 

長媳親熱地拉住我的手

 

讓阿嬤板著臉,哈哈~吃醋啦!

 

 

 

 

 

美好回憶 美好回憶 第四次上精選↑

 

 

 

 

 

 

 

 

 

我家有三位小美女

我的家庭真可愛 ~ 整潔美滿又安康

長媳親熱地抱住阿嬤

讓阿嬤暗爽在心內 ,嘻嘻!

 

 

 

 

我和長媳有共同的興趣

那就是拍照啦 !

我們兩人可是最佳拍檔唷

 

 

 

↑天母 築林人文空間臺北市東山路25巷81弄88

 

陽明山竹林人文茶坊 and Fans ←滑鼠點我一下

 

電話02~28619859

 

星期1~星期5每晚5點開始營業星期六日2點開始營業

 

築林人文現在更改店名【夜。店 Night Fever】↓

 

圖像裡可能有夜晚、天空、橋樑和戶外

 

來此觀賞台北的夜景很療癒喔!

 

 

夜。店 Night Fever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夜晚、摩天大樓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