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大家在吃東西、室內和食物

 
唐玉書在吃午餐新葡苑 天母sogo 。休假就是要陪老媽我呀! 
 
唐玉書恭祝我最愛的媽媽生日快樂🎂🎁🎈🎊🎊健康快樂長壽平安! 

#新葡苑讚!天母店、板橋店、內湖店,大推! 

謝謝波哥型男名廚精心安排!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圖/後排左起g長媳、長孫

前排左起g長子、阿嬤我、女兒、女婿

 

為讓我意外驚喜,媳婦與女兒姑嫂二人早已私下商討敲定合宜時間地點

準備為我籌辦這場家族同聚兼具慶生餐會

感謝兒女孫輩們一片孝心,今日得以大家齊聚一堂

在飽嚐佳餚美饌之餘,彼此也能敞開心懷打開話匣,閒話家常問候關心一番 

相信藉由這種種有溫度式互動,讓家人情感向心力得以更加凝聚堅固

在孝道式微今日,看在我老人家眼裡,更加倍感窩心感動 

 

S__8806527

  

長子與我愈來愈有同一模子印出樣,圓潤臉型是我們共同特徵喲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坐著、大家在吃東西、室內和食物  

  女兒今日即便雖已堪稱是事業有成職場女強人

但在我眼裡,永遠還是孩子般那樣撒嬌黏膩在我身旁,總有說不出滿滿幸福感

 

S__8806525

 

這年頭流行網美打卡自拍照,我們母女倆流行不落人後.也來張網美自拍照吧

 

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坐著

 

現代人注重健康養生,但在愛吃甜食又怕胖忌諱下 

業者開發這一類小型或迷你一口酥式微型糕點 

女兒特別挑選這款超迷你生日蛋糕為我慶生 

(貼心的她,知道長媳是芋頭甜點控,特挑了芋頭夾餡蛋糕呢)!  

 åœ–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坐下、表格和食物

   

 生日壽宴上重頭戲「豬腳麵線」,看來如此可口誘人

廚師貼心,每份麵線經盤捲成一口分量搭配一小塊豬腳,不會讓人吃得過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