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坐著

 

休假就是要陪老媽呀!開心老媽到花蓮玩期待下次再來玩!

花蓮秧悅千禧飯店董愛珠總經理 董總,謝謝招待!
 
#到花蓮大口呼吸,好山好水好人情盡在花蓮!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室內

 

 
彭智明與唐玉書品嚐米其林美食

 

剛剛與友人提到花蓮縣觀光處長唐玉書,回想快七年前,

 

她請我到後來榮獲米其林三星的君品酒店-

 

頤宮中餐廳,品嚐蔬食。

 

大約在2012年的外籍記者聯誼會(TFCC) 的聖誕派對認識玉書,

 

當時我是德國MNI新聞社駐台特派員(我曾任TFCC會長2004~2006),

 

而她是雲朗觀光集團公共事務處長兼發言人。

 

隨後我幫她引薦了數位外籍通訊社特派員。

 

時光飛逝,再次恭喜玉書,在花蓮一展長才,貢獻花蓮地區。

 
 
 

 

左邊是副總經理(美侖大飯店)右邊高總經理

 

理事長、陳副總、謝謝招待!— 在花蓮美侖大飯店

 

 

 åœ–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åœ–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站著

 

 

圖像裡可能有金鳳、微笑中、站立、樹、植物和戶外

 

 åœ–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站著、戶外和大自然

 

花蓮秧悅千禧飯店董愛珠總經理 董總,謝謝招待!

董愛珠總經理

 

 

 

 

 

 

 

 

 

 

 åœ–像裡可能有2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戶外

 

 

 åœ–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金鳳、微笑的人、大家坐著

 

 

 

董愛珠總經理說要開這五萬元一晚的貴賓房給我睡

 

 

 

阿豆仔摘了一朵花幫我插上頭髮,哈哈~像三八阿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