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唐玉書黃建隆和林穎宣在新竹竹東。

 

 

玉書休假就是要陪老媽我呀!我點名去拜訪六星級足體養身集團江總,

佩服江總整合開發山林,逐步圓夢,打造全台最頂級、風景最美的

飯店聚落,銀髮、親子、外籍高端客全一網打盡!

東方美人茶主題串聯,好有特色和創意!

參觀朋友中最大豪宅,家中有瀑布、數千棵樹,寵物有6隻狗、

還有青竹絲人面蜘蛛⋯

 

這整座山都是江慶鐘總經理的(就在綠世界的隔壁山)我走得腳都鐵腿了

 

 

玉書他們本來要帶我去宜蘭五星級溫泉飯店泡溫泉吃海鮮,我建議來來這裡

 

 

江慶鐘總經理將按摩業「化暗為明」的幕後推手

 

 

江慶鐘總經理是六星集靈魂人物,一手將足體按摩推上6星級的水準。

 

 

 

現在買了這座山要將這座山開發成親子遊樂、飯店、景觀、纜車、住家...

 

 

 

就是江慶鐘總經理家的中餐,魚自家養的竹筍 地瓜葉 薄菏煎蛋 都是自己種

 

 

 

 

 

 

 

 

就是江慶鐘總經理的別墅屋頂上鋪草皮

 

 

江慶鐘總經理在他的魚池 釣了這尾台灣鯛(吳郭魚)中午煮清湯

 

 

後面魚池的對面那間別墅就是江慶鐘總經理的別墅

 

 

 

 

青竹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