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生,看錯了人,後半生,我只珍惜這兩種人!

我們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能夠相遇的,都是前世注定的緣分。

不是所有的緣分都值得珍惜,不是所有的相遇都那麼美麗,

有的人注定是過客,有的人注定會帶來傷害! 

 

 

以前,很傻很天真,總以為臉上帶笑的就是好人,

嘴巴抹蜜的就是知己,後來經歷過才明白,笑裡會藏刀,

嘴甜心不甜,對你笑的人,別有居心,

嘴巴甜的人,也有惡意!

前半生,看錯了人,後半生,就要謹慎。

對我好的人,我不能傷了人家的心,

幫過我的人,我不能忘了人家的恩。

誰 真心 待我,我 就真心對誰,

誰故意整我,我就小心防備!

 

 

後半生,我只珍惜這兩種人:生我養我的父母,我養的兒女。

 

 

後半生,我只重視這兩種人,幫我的貴人,伴我同行的知己,

後半生,我只在意這兩種人,理解我的人,心疼我辛苦的人,

 

 

後半生,我只結交這兩種人,懂感恩的人,重情重義的朋友!

感謝伊媚兒網文分享

唐玉書小時後的鋼琴演奏會,表妹林佳蓉獻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阿嬤金鳳姨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