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427

褲腳剪起來拿來用手縫做車票卡、手機袋美觀大方

我的背包也是用破雨傘做的,很輕巧實用美觀大方

 褲子太長,剪下來的褲腳布,不要丟棄太可惜了,

因為我的眼睛左眼全盲,右眼剩下0.2必須用放大鏡

我用的縫衣針是特大號,線也是粗線。縫的粗操請大家諒解

現在是請不會做的人練習做,看我縫的這麼難看,

眼睛明亮的您一定會縫的很好,動手吧!很簡單的

 

 

 剪下來的褲腳一個折疊起來就是四層,

 

 

 

 

三層袋可裝三個票卡,袋上可以貼個不用的花樣裝飾

 

 

 

 

 

 

 

 

三層袋可裝三個票卡我掛在脖子上好看嗎?

我放殘障卡、悠遊卡、健保卡、身分證都可以放

 

 

這是大媳婦不穿牛仔褲 給我穿太長,過長的褲腳

剪起來,丟掉可惜,拿來用手縫做車票卡、手機袋

剪下的褲腳對折成了三層袋,一層裝手機,

層裝充電器,一層放電線,美觀大方

 

 

 

手縫車票卡、手機袋(眼睛看不到縫得亂七八糟)

https://blog.xuite.net/g30917/blog/5059402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阿嬤金鳳姨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