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004

孫女拿手機亂拍拍得不清楚

相片0011

 

相片0015

 

相片0014

 

相片0013

 

相片0012

 

*********************************************************************************************************

美食家梁幼祥老師  

美食家梁幼祥老師  

美食家梁幼祥老師 (3)  

美食家梁幼祥老師  

美食家梁幼祥老師 

這瓶高粱酒是金門酒,廠長特地在瓶子印了玉書的名子,

還有一份證書送給玉書的,還招待玉書到金門遊覽

 美食家梁幼祥老師  

美食家梁幼祥老師  

美食家梁幼祥老師  

美食家梁幼祥老師  

美食家梁幼祥老師  

美食家梁幼祥老師  

美食家梁幼祥老師  

恭喜雲品溫泉酒店梁社漢主廚榮獲兩岸十大名廚、君品酒店頤宮

中餐廳榮獲兩岸十大名店、火焰片皮鴨榮獲兩岸十大名菜、

玉書榮獲兩岸美食文化貢獻獎!

感謝最尊敬的知名美食家梁幼祥老師,長期致力協助宣揚中華美食文化,

第六屆兩岸美食文化論壇大成功!感謝賴會長、劉副局長、

郝前市長一直大力的支持,頂鮮101海鮮餐廳的晚宴

令人驚艷、昇恆昌金湖大飯店也很棒!

很開心遇到好多老朋友-梁媽媽、東東哥、家心、王總乾爹、海真姐、

偉強師傅、Joanna戴副總、小璇子賢伉儷、恰嫂、又珍、扁哥、飛碟電台梁總監、

牛爸、映汝、Sharon⋯更開心終於見到大提琴家張正傑老師本人!

感謝梁老師指導及支持,玉書榮獲兩岸美食文化最佳貢獻獎,得獎要感謝

的人很多,要感謝雲朗觀光集團及長官的栽培,最感謝的是我最愛的老娘!

I love you!謝謝您對我們無私地奉獻、諄諄教誨、默默的支持及祝福!

***********************************************************************

環保阿嬤和女兒逛西門町

環保阿嬤金鳳姨跟四位貴婦合照,我有沒有也像貴婦呢!哈哈!

照過來!照過來!瞧我就是貴婦中的貴婦啦!果然名不虛傳哈~哈

昨天寶貝女兒跟我大吵ㄧ架,中午趁休息時間回來看我

賠罪,但是我心裡還是很難過,我盡心盡力地對待她

不過我是對還是錯,她都不能用這樣的態度對待我呀!

她這丫頭就是這個拗脾氣,性情剛烈、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

我就怕她在外面也是這種臭脾氣,

別人可受不了她這樣狂風暴雨的脾氣

今天周六她中午回到家,說要帶我出去吃飯賠罪

我本來不想去,心灰意冷懶懶的

後來是大媳婦勸我去,我才起身去換衣服

女兒只有一個,不疼她還要疼誰?

女兒說很久沒有去西門町逛逛啦!

所以今天就去西門町,去吃我們母女都喜歡吃的咖哩吧!

            

這四張相片由→http://www.wretch.cc/blog/ntuadrama95拿的

往捷運站方向走去越來越熱鬧,

有台灣藝術大學戲劇與劇場應用系的學生在街頭表演,

年代新聞還有來拍耶!

原來他們在為5月底的公演造勢,

找了四位同學演出貴婦在街頭跟人比賽貴婦拳,

贏的人就可以到紅樓前的攤位抽獎。

比賽規則很簡單,

主持的帥哥要我從四位貴婦中挑出一位單挑,

我們剪刀石頭布之後就比手勢,

兩手放在耳朵代表貴婦戴美麗的耳環、

兩手舉到胸前代表貴婦戴華麗的戒指、

兩手交叉在胸前代表貴婦有很美的姿態,

結果我猜贏後比了耳環,沒想到對方也比耳環,

主持人說我贏了,好好笑唷!

其實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呢!

哈,我想他們是因為看我年紀大故意讓我的吧!

哈哈~得獎啦!

得銀牌獎,第二啦!哈哈~三位美女陪襯讓我沾光變幼齒啦!

手上的下午茶餐盒就是我的戰利品唷!

後面三位熱情的同學也是藝術大學的學生,他們99年日間學士班畢業公演,

劇名叫做:貴婦還鄉,劇情描述一位貴婦還鄉後決定建設故鄉,

投資的條件只有一個,就是用10億元收買一條人命,

在貧困的環境中、金錢的誘惑下,人性固有的貪婪、自私、卑劣、兇殘,

赤裸裸的展露無遺,這部戲從宣傳DM上面看得出來他們想要探討人性,

由一群大學生編劇和演出,相信一定很有趣,

演出時間是:5/285/29(兩場)5/30,票價NT350

演出地點在台灣藝術大學演藝廳,詳情請上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ntuadrama95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們啦!看得出他們很用心!

西門町三級古蹟~紅樓,是西門町現在的地標,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唷!

紅樓每周假日都有創意市集擺攤,

廣場也有很多活動,好好玩唷!

這間咖哩店是在真善美四樓的魔法咖哩,

生意很好耶,我們還在門口等了10分鐘才有位置,

坐下來,讓我先來看看菜單,吃甚麼好呢?

年紀大了,很多東西不是不能吃就是咬不動,

還好它這邊的牛肉很軟,我還是點咖哩牛肉吧!

女兒不吃牛,點的是招牌雞肉,

前菜上得很快,莎拉和湯一下就來了,

我的肚子早就餓扁啦!

不客氣囉!我先開動了

南瓜清湯用南瓜熬煮的,

女兒說對老人家好,硬是幫我點的,

沒想到很好喝耶!

吃完沙拉和湯,主菜立刻就來啦!

味道濃郁的咖哩,好好吃唷!

我和女兒點的是中辣,雖然辣得嘴唇熱熱的,

但是咖哩就是要辣才會好吃嘛!

兒女小時候我常煮咖哩給小孩們吃,

兒女長大後,女兒也會自己煮咖哩給我吃,

咖哩對我們來說有懷念的味道。

!肚子餓,趕緊吃飽飽,

也顧不得擺pose給女兒拍啦!

瞧我狼吞虎嚥的樣子是不是很好笑!

這間餐廳加飯加咖哩醬都不用錢耶!

很適合大胃王來吃,

隔壁桌的情侶就各加了一次咖哩醬和白飯,很厲害!


吃飽囉!來杯熱咖啡和一份甜點最棒了!

魔法咖哩的布置很簡單,牆上有鮮豔的食材照片,

空間不大,但是整個都坐滿了人,

果然東西好吃客人就上門。

西門町三級古蹟~紅樓,是西門町現在的地標,

以前的西門町早就落沒了,現在的西門町很熱鬧,

到處都是人潮,也是很多觀光客來台北必遊勝地,

西門町裡面有電影街、有紋身街,有三家誠品商場,

不論是吃的、喝的、玩的、用的,

時尚新鮮的玩意兒都在西門町,

連我這個老太婆都逛得很開心呢!

路邊擺滿了攤位,每位小販都很有創意耶!

這個是把布徽章拿來賣,一個10元,

直接攤在塑膠布上,如果警察來了,

直接包起來就可以繞跑啦!真聰明!

這個攤位的小販很用心唷!

整個攤位設計得超夢幻的,讓人看了就想買。

天氣很熱,女兒說到NET逛逛,順便吹吹冷氣,

環保阿嬤拿起幾個帽子試試看,

想當年我年輕的時候,大家可都叫我帽子姑娘呢!

因為我戴起帽子就是好看,

不知道老了之後是不是一樣美呢?

我覺得戴白色的帽子還是最好看,你覺得呢?


順便挑幾件衣服,看看藍色的好看還是紅色的美?

鏡中人這個畫面是我想出來的唷!是不是很有創意呢?

如果今天我女婿有來應該可以拍得出我想要感覺,

女兒不是專業啦!拍的馬馬虎虎

套套看今年最新流行的長版T恤,

白的好看還是黑的好看呢?


接下來一路走到京站百貨,聽施敏小姐說,

京站百貨很好玩,女兒特地要帶我去逛逛。

沿途經過位於北平東路的國際藝術村,

進來休息一下吧!

草地上有隻彩色牛,來跟他合照一下!

摸牛角穩發財

戶外有個綠色的中庭,讓人可以好好地放鬆一下。

瞧我的臉,就可以看出來我累了吧!

人老了真的不中用丫!

強打精神起來,再來拍幾張照片吧!

在此休息一下做白日夢啦


~~進入時光隧道!

~~時光隧道讓我回到從前!

在大水管裡面,女兒要我擺大一點的姿勢。

草地正中間有個大石頭,石頭上不知道寫些甚麼字,

管他的,躺上去先拍張貴妃照吧!

有誰比我水呢?
 

哈哈,我來唱一段貴妃醉酒吧!

 

後面就是供大家喝咖啡休息一下的咖啡座。

藝術村後門的一個角落,這樣取景看起來很像在歐洲耶!

女兒帶我到她乾姐在京站百貨開的專櫃瞧瞧,

真的很美耶!她乾姐是她以前東森購物的長官,

對她很好,她是一個很漂亮的貴婦,

每次看到營運長我都很羨慕,

她的皮膚和體態都好好,

如果各位想要像我女兒乾姐一樣美的話,

歡迎到京站百貨一樓的SWISSPA專櫃看看唷!

聽說京站百貨是以前衣蝶百貨團隊打造的,

果然氣勢非凡,裡面的空間設計地很寬敞,

專櫃也跟一般的百貨公司不一樣,

光在大廳拍照就讓我拍得不亦樂乎,哈!

終於走到京站百貨,裡面好大唷!


哈哈~我好像紅樓夢裡的劉姥姥遊大觀園喔,

這家位於京站百貨一樓的餐廳,

光從外面看就覺得很有特色,可惜今天吃飽喝足了,

女兒說下次要帶我來這家,先拍照做個紀錄。

感覺這家餐廳很浪漫耶~~


回家前,女兒帶我去吃有名的Coldstone冰淇淋,

一球就要160元,還要大排長龍,

可是真的很好吃耶!看我的三連拍。

哇,大熱天吃冰淇淋真的太享受啦!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其實不管女兒帶我吃甚麼,我都開心!

昨天跟她的不愉快早就忘記啦!

這就是母愛,永遠無怨無悔地付出!

母女是沒有隔夜仇

13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