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為鬍鬚張董事總經理、電電公會企業e化主任委員莊順吉

電電公會通訊產業聯盟會長翁樸山 、知名購物專家玉菲、  

環保ㄚ嬤、電電公會副總幹事徐興、

仁文資訊科技公司藍志文總經理)


 

準備接受中視記者採訪

 

接受中視記者採訪


中視記者採訪中


記者會主持人


我上台講話,本來說得好好的,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緊張

還好主持人引導我,結果效果還不錯,大家都說我講得很好

哈哈!應該是安慰我這老太婆的吧!

甘小姐比手勢說ok,甘小姐是我女兒的好朋友,很可愛又漂亮吧!


抬頭一看,哇塞!那麼多人在對我拍照,好緊張,腦袋一片空白

哈!我女兒還笑我說,小時候教她台風要穩健,把台下的人

當小螞蟻就不會緊張了,結果我自己做不到,真糗!


好緊張不知剛才在講什麼?講到哪兒?只會傻笑


傻笑還停不下來呢,真是丟人丟到家了。


不要給我金孫看到,他一定會笑說;超級阿媽沒出息啦!

哈哈!講的不好沒關係啦!看看我有沒有美

甘小姐幫我化妝的唷!大耳環是我女兒幫我準備的

很美吧!像不像豬八戒,或布袋戲史艷文裏五不全的秘雕!




這位時髦的小姐也是我女兒的好朋友IVY美人背上我的背包

感覺果然不一樣吧!哈!


這位時髦的小姐背我做的背包,不錯看喔!



藍總經理和玉菲是夫妻,男的帥、女的美吧!

令人稱羨的神仙眷屬






購物天后玉菲當神秘嘉賓出現,是記者會的高潮


這位小姐是喜憨兒的代表,我們這個網站很有愛心唷

所得要捐出2%給公益團體


鬍鬚張董事總經理年紀輕輕成就非凡,他們也響應

愛心公益,要將在福利社銷售所得2%捐給喜憨兒



電電公會副總幹事徐興,口才相當好而且彬彬有禮

電電公會企業E化協會主委莊順吉,莊總很幽默風趣唷

電電公會通訊聯盟會長翁樸山會長,真看不出來

他已經超過60歲了,精神還是很好呢!



接待的兩位美女Irene小姐和Cherry小姐,很可愛吧!


購物天后玉菲不僅人漂亮,也很有親和力耶!完全

沒有架子還跟我親密合照,讓我這個老太婆很開心啦!


記者會現場坐得滿滿滿,活動很成功ㄋㄟ

請給殘而不廢的人一個愛的鼓勵!

我幾年前在508號公車上跟司機和乘客分享,

為了響應環保,我背的包包都是用壞掉的雨傘布做的,

全車的人聽完都讚嘆不已(每早頭班508號公車都客滿)!

他們沒有想到,命運應當淪落到垃圾桶的破雨傘也有變身的機會!

其中,有一位會做衣服的裁縫師問我作法,

我也毫不藏私地詳細解說,她會做了就拿來賣包包,

她以前原本在天祥溫泉餐廳洗澡,後來天祥在整修,

她就到媽祖窟隔壁的公所窟洗澡,去年公所窟常缺冷水,

她就到我這邊的媽祖窟來洗,我自認對她都不錯!

其實她人也很不錯、挺幽默風趣的,他是買新布來做,

我是環保為目的用壞雨傘布做。

但是有些曾向她買過背包的客人為了討好她,

不僅不敢跟我買我自創的金鳳牌背包,

還說我做的不好看。不買就算了何必背後批評人家呢?

損人不利己,又會傷陰德,何必呢?我勸 還是多修點口福吧!

←如果真的做的不好看,這個比賽怎會得第一名呢

 

更何況我賺的錢都拿去做公益。

我兒女、大小媳婦、子孫都很孝順,不僅飯菜水果都送到我面前,

碗、筷、衣服都不用我動手洗。像我這樣的人,凡事都由家人侍候

根本也不需要賣背包維生,我也跟大家說向她買沒關係,

我眼睛看不到,做的不好看,但很堅固耐用,良心事業。

而且我最近身體越來越不好,兒孫們建議我漲價,

為的是以價制量,因為只要有人找我做,我都很樂意,

不論自己身體多不舒服還是使命必達,

看得我的兒女們都很不捨。我這樣每天車背包,

為的不是賺錢圖利,也不是時間太多,

實在是希望為環保盡一份心力,以身作則作環保,

而且也希望藉此鼓勵其他像我一樣殘障人士

(我70歲左眼從小就看不到,右眼青光眼、白內障),

也可以努力不懈訓練專業,找出自己的一片天!

身體健壯的人永遠不知道殘障者的辛酸,

希望大家可以多鼓勵殘而不廢的人,而不是背後搧笑。

也許不是故意的,但是有時傷害就在不知不覺中,不要誤會,

不是對我,而是對全世界的殘而不廢的人,多點包容和鼓勵!

金鳳姨在此僅代表所有殘而不廢的人向大家致謝!

現在大家都說時機不好,工作不好找,

其實遍地是黃金,等你去發掘也可當台勞,不必去請外勞

吃盡苦中苦=苦盡甘來 ,享盡福中福=福盡悲來

 

 松竹軒  於 2017/04/21 00:11

記者會上您從容自在 落落大方面對眾多人群

呼籲要重視環保及殘而不廢的精神您拍手叫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