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陽明山賞櫻趣 017

 

這位阿明今年已93歲,他10年前為了要救施李美好,

 

施李美好到停車場自己卻生病了很久,

 

後來他買了一副擔架放在浴窟,救了很多人

 

這張相片就是今年我幫阿明拍的,您如果想見他,

 

到陽明山一定看得到,他夫妻6/7點左右都在陽明山

 

日月潭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地五名

 

日月潭被選為世界最美的 自行車道 榮獲第五名

 

木瓜200。

 

一個83歲的老太太說這個木瓜要賣200百元

 

11117

 

 

11116

 

 

上星期四在走路時,被摩托車撞倒,還一拐一拐自己去醫院檢查

 

結果卻一天比一天的痛,痛得每天睡不著覺,今天就到榮總

 

照X光片說沒傷到骨頭,是傷到筋脈,熱敷、貼藥膏、吃藥。

 

回到公車站牌等車時,碰到一個十幾年前,在泡溫泉昏倒

 

施李美好浴友,他在叫我金鳳啊,我才認出她的聲音來,

 

以前很瘦,現在變胖了,還是和以前一樣的熱情親切。

 

他說要去北投公園泡腳,我因為肩背後骨頭痛,不想去

 

施李美好是位心地善良,做善事不求回報不欲人知的慈善家

 

他在浴窟泡溫泉幾十年,從來不報名子,只報妙音,

 

所以大家就叫他師姐,後來老人說話不清楚師姐就變成舒潔

 

他繳慈濟的錢都是大筆的,都不報名,都寫老師,

 

所以沒人知道他家住哪兒,叫什麼名、姓,

 

只知道她女兒是當老師,繳洗澡年費都寫妙音,

 

有一天我一下公車就有人來跟我說,我朋友昏倒了,

 

我就趕快跑下山到停車場,我看到80幾歲的阿明已揹他到這,

 

大家說他一直打阿明,我看到就將他接過來,我抱住他說

 

心肝寶貝是我來了啦!他睜開眼睛看一下是我,眼睛就閉起來

 

趴在我身上,不再打人了,救護車來了,我和他一起到榮總,

 

要寫資料我不知道怎麼寫,我就先將她繳錢辦手續,進去急救

 

大夫幫她打點滴,她不要,一直拉掉,拉掉針筒血竟然沒有流出來,

 

原來是貧血中風,護士就將她的手腳用毛巾綁起來

 

打電話到每個學校都說沒有,後來打到沒銅幣。警察也拿錢給我打

 

因為太早才6點老師都還沒上班,到7點半,才打到石牌國中一位

 

老師說她媽媽4點多就來媽祖窟洗溫泉,我叫他趕快來,

 

父、女很快就到了,原來她家住天母,

 

第二天我又去看他,她說話不清,臉受傷,她說是看護推倒她

 

看護說誤會啦!他是要餵她吃飯,椅子還沒弄好,

 

她就急著要起來所以就跌倒了,我也不知實情如何,

 

只有說惜惜,叫看護小心一點,以後就沒見過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