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磚破 002

 

 103/12/05晚上9點20分是恐怖的夜晚,整間屋子ㄍㄧㄍㄧ隆隆做響,

 

以為是我么兒上樓,等一下又沒聲音,我聽聲音是由四樓發出

 

我就問誰,是誰,沒人回應,我以為四樓有小偷,

 

我就大聲叫,又拿竹竿叉子敲屋頂天花板,也沒回應,

 

我就到二樓找么子上樓來看,剎那間三樓的地版就凸起來,

 

踏下去磁磚破么兒說不要怕,是氣候忽冷忽熱的關係,

 

冷縮熱脹突變,么兒趕快打破磁磚,阻止磁磚繼續擴展

 

全屋凸碰起來,么兒馬上打電話叫泥水師傅明天過來估價一下,

 

這就是跟兒子住在同一棟房的好處,

 

如果住同層樓,又怕母子磨擦引起誤會

 

住太遠又照顧不了父母,要看孫子也麻煩

 

 

 31 賓哥 賓哥 於 2014/12/06 20:23

  • 賓哥

看起來台北是真的很冷~~因為屋子地板會受天氣的熱漲冷縮~~
所以才會這樣壟起來~~我家在多年前也是這樣~~家人都會怕的要死~~
因為這情形只有冬天才有~~

您真的是博學多能,甚麼事都能知道

  • f30917 於 2014/12/06 20:40 回覆編輯版主回覆 刪除版主回覆

 

秀錦18

 

今天早上鬧鐘響了20分鐘才聽到,起床一看已經20分了,

 

反正頭班車已經搭不到,又去睡個回籠覺,起床已八點,

 

忽然間右耳朵隆隆作響,頓時右耳朵聽不到聲音,失去平衡感

 

頭昏昏欲睡,腳站立不穩,搖搖欲墬,心想說等一下就好了

 

結果沒好,趕快到醫院看醫生,又做了聽力檢查,

 

聽力測驗師出來扶我進去,檢查好又扶出來,

 

還告訴我有門檻,帶我回醫師那兒,開了藥,足乾恩ㄟ

 

這位聽力測驗師真是個心地很好的小姐,祝他永遠幸福快樂

 

秀錦17

 

  

檢查完拿了報表回來給醫師看,他連看都沒看,

 

就說好了可以回去,我拜託他說您幫我看一下嘛!

 

我眼睛已一邊全盲,剩一邊是0.3已瞎,

 

如果耳朵再聽不到我要怎麼辦呢,他才再看一下,

 

我就說;我覺得耳朵裡面好像有東西卡著,

 

他說是耳膿流到裡面硬掉卡在耳鏡上了,拿不出來,

 

他說那就先開瓶耳多贊邦點耳液劑

 

一天點兩次讓他餪化流出來,一個禮拜後再來,

 

 

 

秀錦16

 

原因大概是我的胃酸逆流

 

醫生叫我轉左徹睡,我右耳每天留液體膿出來,

 

往左睡液體就流不出來,乾了就封住耳鏡,聽不到

 

秀錦15

 

 前生一定是個十惡不赦的大惡人,

 

今生才會如此的不幸,不但眼盲而又耳聾。

 

我媽媽說;小時候日本人統治時都強迫孩子一定要去

 

讀夜校。後母婆婆叫他就去報到一下就趕快回家做事,

 

他就偷讀一下子書,剛好有一課說,有一個女孩子很可憐,

 

不但眼睛看不到,而且耳朵也聽不到。

 

我出生時眼睛流血,耳朵流膿,每天都要清耳朵(沒清就聽不到)

 

他就說跟日本書寫的一樣,很可憐。但是我只有更堅強、努力,

 

小小年紀是為了怕人家嫌棄我的殘障趕我出去,嗚~嗚~

 

因為我阿公都罵我  臭壟憨  滾出去,拿竹子絲條打

 

為了要討好大人努力做事,犧牲自己不讀書,讓弟妹讀書

 

怕弟妹墮落不讀書,枉費我的犧牲,對弟妹們嚴格督導,

 

至今弟妹們還在恨我,對他們嚴格的管教,害他們太乖被人欺負

  

秀錦12

 

 

秀錦11

 

秀錦10

 

 

秀錦9

 

 

秀錦8

 

 

秀錦7

 

 

秀錦6

 

 

秀錦5

 

 

秀錦4

 

 

秀錦3

 

 

秀錦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