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李玉鳳  環保阿嬤金鳳姨  淡水陳麗凰  北投黃麗香

陳麗凰拿一朵餐盤的花要插在我頭上

餐盤的花要插在我頭上,郎诶拍謝啦!哈哈~

郭美雲是我這30年來最好的朋友之ㄧ,像是我妹妹嗎?

敬酒時(以茶代酒我是不會喝酒)乾女潘雲為大家高歌祝興!

三十多年來,每天(颱風怕東西被大水沖流走)都到媽祖窟報到,

從默默無名到變成大家口中班長,把媽祖窟當自己另外一個家,

媽祖窟浴友是家人,儘管有些家人對我難免有誤會或者吵鬧,

沒放心上,哪個家不會有鬥嘴的時候,感謝所有的家人們,

有你們對環保阿嬤的相挺,我才有繼續支持下去的力量!

班長不是輕鬆的事,功無賞、過須罰,我總是抱持服務的心情,

戰戰兢兢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對得起良心!也對得起神明!

媽祖窟為何叫做媽祖窟,因為旁邊有很靈驗的媽祖廟,

我們在這享受天然的溫泉,每個月要回饋給廟方月費,當然,

收費來支付月費、水電費、維修費、普渡的任務也在我身上,

還有排解大大小小的事情或吵架,跟男人爭水、無賴漢偷窺...

很辛苦,認識各位好姐妹、好朋友是我人生最大的收穫!

坐公車也跟508號公車的一些司機成為好朋友,這些緣分

不會因為媽祖窟畢業典禮而消失,雖然媽祖窟因為落石,

安全考量下決定熄燈,等政府官員大發慈悲,快幫忙處理

落石的問題,讓我們這些畢業老人可以再從新回來泡湯...

好朋友將來還是可以常常保持聯絡唷!(請留下聯絡方式或電話)

幾十年來,年紀大眼睛也看不到,很多事情多虧乾女兒幫忙,

謝謝乾女兒,看得起我叫我ㄧ聲『母阿』是上輩子修來的緣分!


鬍鬚林的太太↑天美溫泉頭家嬤↑高碧霞↑陳太太

黃富美  淑女↑  阿滿↑  鬍鬚林的太太↑

柯秀琴  ↑李玉鳳   秋香這麼高興?唐伯虎點到你了嗎?

↑郭美雲【灰花衣.美子/築林人文空間28619859文化大學幽靜的餐廳 】

            ↑ 彭榮妹    梅桂     李青霞   柯秀琴

金鳳姨      淡水陳麗凰    北投黃麗香

 金鳳姨 謝謝常搭你的便車,淡水陳麗凰  

金鳳姨感謝來68人,泡湯同學太看得起我,來捧場足感恩ㄟ

謝謝! 網路的朋友(忘年之交)林曉青小姐特來幫忙助陣

乾女兒今天穿了一件粉紅色衣服,很亮眼!

不過重點請看後面:為了感謝曉青來幫忙,

我送給她ㄧ套本老姑娘做的衣服,叫林曉青去試穿

林曉青小姐很乖,立刻穿上環保阿嬤的精心傑作,

各位看官瞧瞧,是不是很像訂做的?

曉青的上衣和牛仔褲沒換,直接套上我送的衣服,

形成這不搭的畫面,很有趣!

明玉 金子 黃朱碧齡↑黑衣手托下巴者↑周錦鳳

(周錦鳳小姐72歲和我同齡、同名、同姓、她年輕貌美,令人羨慕!)

林連月娥82歲       江忍(黑仔)86歲            劉余吉女(阿妹)

瞧!這位美女是哪一位啊!小心不要被他的媚眼給勾走阿!   哈哈~

陳美枝(代班長)70歲    賴陳罔修84歲

代班長美枝是好朋友,熱心公益、古道熱腸,她幫我許多忙,

不論是收錢或者是效勞,她都不缺席!真的很謝謝她!

魏淑貞為了照顧孫子將一個月5萬元的森永牛奶糖導覽辭掉  


阿鳳,    廖秀蘭住內壢     洪梅子

(今天飲料是洪梅子請的,這幾十年來,不論我發起什麼事情,

她總是熱心參加,真是一位夠義氣的好朋友,做人相當大方!)

板橋賣肉鬆邱秀霞            陳林碧霞        阿鳳


今天七桌資深美女,呱噪笑鬧ㄧ天,

今天七桌客人,餐廳等於被我們這些"資深美女"包場了啦!


今天"資深美女呱噪笑鬧ㄧ天,意猶未盡,還叫我下次再辦遊覽

今天七桌客人,我真的沒有想到會來這麼多人耶!

許多沒來泡湯的老友都特地來參加,為媽祖窟畫下完美句點,

人生無不散的筵席,有緣與大家相會,是我畢生最大的福氣!


吳麗秋三重              陳寶實天母


原詹英妹            陳素雲              陳張玉鳳                側拍王金子

原詹英妹    陳素雲     陳張玉鳳      明玉     金子



↑江忍(最近失憶)86歲 劉余吉女(阿妹)   苗條余彩蓮昌吉街

哈哈!你們不要看輕我苗條喔!我可是很有份量的唷!  



 

 

 

 

 

 

 

 

 

 


 

****************************************************************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三)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202007士林官邸(四)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202007士林官邸(五)    環保阿嬤(自傳)裁縫生涯20200717士林官邸(六)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20200714士林官邸(七)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20200714士林官邸(八)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士林官邸20200719(九)  環保阿嬤/婚姻篇和恩人篇(自傳)20200714碧潭(十)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20200714碧潭(十一)      環保/旗津燈塔/恩人徐龍新/欣珍死訊(自傳)8埔里夢谷瀑布(十二)

 環保周錦屏老師202007阿里山的繡球花(十三)    環保阿嬤(自傳)一璋跌下樓/恩人小姑丈姑媽(十四)

環保阿嬤回憶)第一位恩人無法報答的恩情大姨/姨丈(十五)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清水白宮照像館(十五之1)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我與大嫂(妯娌)()(十六)       環保搬家阿珍被捉(1 )/阿蜜/清水下楠仔稻穗(十七) 

環保阿嬤)欣珍被捉(2)父女抱頭痛哭/日本美女(玉書)(十八)  環保阿嬤回))媽媽您為什麼要生下我?士林官邸(十九       

環保阿嬤) ~幽靈會~(林欣珍的ㄧ生事蹟) 野柳(二十)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 對阿祖的心願/水尾魚港(二十一) 

環保阿嬤回)超級美女小姑仔/基隆嶼 (二十二)      環保阿嬤人間有溫暖,富安鄉村特別多/士林官邸 (二十三)

環保阿嬤回憶20200805玉書送釋迦(二十四)            環保阿嬤小姑的婆婆親家嬤~法寺鐘乳石柱(二十五) 

 環保阿嬤/感謝信函20090930【爺奶搶時間】影集(二十六)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清朝時代阿公/龍湖寺(二十七)

 環保阿嬤回憶錄/憶往懷舊篇(么子)(二十八)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烏山獼猴保護區(二十九)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三十)北投荷花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二妹/鹿港玻璃媽祖廟(三十一)

 環保***我與小妹/里民活動20200812(三十二)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望海的女人/綠島南寮村(三十三)

環保阿嬤富安里/曹大夫二延平步道(三十四)     環保阿嬤爸爸往生/玉書約會於松山20200827(三十五)

環保阿嬤)寡婦門前是非多/在sunstar餐館/獨照(三)(三十六)      環保阿嬤再婚/20200827八仙山(三十七)

環保阿嬤老唐原形曝露/八仙山(三十七之1)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眼鏡公司(三十八)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酒廊上夜班(三十九)            環保)酒廊上夜班/插花20200910(三十九之1)

 環保阿嬤酒廊上夜班(三十九之2)環保阿嬤逛西門町   環保阿嬤憶母淚(三十九之3)

環保阿嬤長媳/如親父之公公(39-5)滿月圓瀑布           環保阿嬤)親家母(長媳的媽媽)(39-6)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阿美(四十)         環保阿嬤靈魂出竅夜探西本願寺(四十一)   

環保阿嬤)小兒麻痺20200910西門紅樓覓食(四十二   環保阿嬤爸爸拿錯藥/迪化汙水中秋節燈飾(四十三)  

 環保阿嬤真實靈異事件/韭菜花(四十四)環保阿嬤發生大地震/東埔20200928 (四十五)    

 環保阿嬤回憶錄山中小石屋 (四十六)    環保阿嬤迷路/20201006蓮花 (四十七)       

 環保阿嬤回憶錄/父愛如山(自傳)小田食光(四十八)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嫂娘】(四十九)   

環保阿嬤和小姑姑遊猴硐貓窟趣(四十九之1)      環保)玉書憶父情(五十) 雲林古坑20201228

環保阿嬤女兒(靜動脈畸形瘤)求醫記 (五十之1)   環保阿嬤女兒(靜動脈畸形瘤)求醫記 (五十之2)   

環保阿嬤四甲二婠兒(五十一)祖孫美軍俱樂部       環保)(52)夢見唐恩成/玉書吳惠珍家

環保做人的基本道理(五十三)南橫天池               環保青光眼(五十四)/嘉義檜意森林村20210106

環保菜婆(五十五)溪頭銀杏橋櫻花桃花               環保阿嬤回憶錄/(自傳)快樂的業餘菜農(五十五-1)

 環保阿)(五十五-2)媽祖窟畢業聚餐趣(一)          環保)(五十五-3)媽祖窟畢業聚餐趣(二)爸媽囧很大影集

環保)環保包做法(56)(教作學習)請留言問我            環保(五十七)無名指骨折!/井仔腳瓦盤鹽田       

環保內湖吃米其林餐(五十八)/成功始於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