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泡溫泉時昏過去了,忽然間聽到有人說;醒過來了手在動,

有人說坐起來好嗎?我說要躺一下,我發覺是躺在長板凳上,

我記得是站起來其他的事就不知道了,有人扶我坐起來,

管理員拿一杯溫糖水給我喝,感謝大家救我,不然我已去西方

他們說我一直站在那兒不動,哈露姐就跟我講話,

我都沒回應,旁邊的人說他的臉色像死人臉,女的抱不動我

就兩個年輕男人來抬上來,放在長板凳上,一個會推拿的

來幫我推拿,叫管理員來,我就醒過來了,感謝大家

 

 

原因就是昨晚想到以前我都帶小孩去跨年升旗,現在孤伶伶的

連一個說話的對象都沒有,人老就喜歡有一個朋友聊聊天

越想睡越睡不著,天冷尿又多,吃鎮靜劑也無效,

現代的人對父母的孝順,會被人家笑說是媽寶或嬤寶。

現在養兒育女有何用?就自己胡思亂想越睡不著

人死只在一瞬間沒甚麼好計較的。80歲還會計較甚麼嗎

 

我由北投回來就彎進附近診所看醫生,進去掛號才想到沒健保卡,

連350元都沒有,打電話回家叫長子幫我拿健保卡到診所,

長子聽到我在醫院嚇了一跳以為我發生了甚麼事。

 

20210102去泡溫泉時大家都聊我昨天昏迷的事,說我站著不動很久

(別人是昏倒而我是昏站,他們說我是怪人,我說是意志堅強,臨死不倒)

因為我站的地點是大家最愛,我去大家都讓給我,泡好還站在那?

所以哈露姐問我要去對面做運動嗎?問幾聲沒回應,才看我臉色慘白

大家趕快來扶我,一碰到我,我全身馬上軟趴趴,像沒骨頭,

女人抱不動(人家都說比死人還重,剛死的人全身都是軟趴趴)

我在媽祖窟有搬過死人才知道,哈露姐才拜託兩位年輕男士抬我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