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玉書有空就是要陪我呀!

 

謝謝(區莉玲)區美眉百忙之中,請我們母女到貴婦咖啡廳下午茶!

 

本來要雙母女會,不巧區媽媽身體不適沒來。區莉玲也是位孝女

 

 

 

 

 

 

 

 

 

 

 

 
區莉玲與玉書美眉&金鳳阿姨一起下午茶,
 
謝謝這位好友總是幫我解決需求,不吝分享人脈給我!
 
祝福阿姨身體健康,每天都快樂的享受生活!

 

 

 

 

 

 

 

 

 

 

 

 

 

 

 

 

 

 

 

 

 

 

 

 

 

 

 

 

 

 

 

 

 

 

 

 

 

 

 

 

玉書今晚7點在我後面這棟大樓教課,我自己搭捷運回家

 

 

 

 

 

 

 

 

 

 

 

 

 

 

 

arrow
arrow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