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書知道我喜歡吃釋迦和活軟柿子,特地買一箱給我

 

 

帶我到大龍峒老師府附近一家有名的蠔仔麵線吃點心,

 

 

第4張是北投溫泉拍的?鳥。小花,劍潭夜市颱風的凌晨

 

******************************************************************

自傳二十四集

 

爺奶搶時間記者會前三天,媽打電話10/22()腳抽筋記者會不來

 

我跟媽說:妳女兒能夠讓公視選上拍攝爺奶搶時間專輯,

 

是媽媽的光榮、媽媽的驕傲,媽媽要抬起頭來跟所有的人說,

 

 

 

 

我女兒不是殘障廢人,是殘而不廢!不要怕人知道有個視障女兒,

 

後來終於答應要來,沒想到臨時又變卦,又說不來了!

 

我是多麼的希望媽媽能夠給我點關心和愛

 

(嗚嗚~寫到這兒我那不聽使喚的眼淚已奪眶而出)

 

 

 

 

因為媽媽的心目中,只有兩個十全十美孝順的女兒,

 

她們五官端正、身材適中、身體健康、大學學歷、高尚職業

 

然而我只是個耳壟眼瞎、又矮又胖、體弱多病、小學學歷、

 

卑賤低微的女工。我有兒女需養育栽培,沒多餘的金錢可孝順她。

 

 

 

記得小時候,常聽媽媽說起她那悲慘的童年,媽媽還說不會寫,

 

要不然她就寫起來給大家看,為了滿足媽媽的心願,

 

70歲還努力學打字、學寫部落格,將她的童年紀錄下來。

 

 

 

這一切都是為了要討好媽媽的歡心、替她老人家圓夢,

 

公共電視的雅萍編劇還特別幫她和我的互動拍成專輯,

 

沒想到這樣她還不屑來,真讓我失望。拍這專輯有這麼丟人?

 

 

不僅媽媽、妹妹們,連兒、媳都避而遠之...還好女兒全力支持,

 

幫我圓夢,讓我藉此告訴全天下的人,我是無辜的受害者,

 

嫁了一個狼心狗肺、吃人不吐骨頭的丈夫(前夫)

 

(現代女性就勇敢,嫁這種丈夫,早就離婚了,哪像我生不如死)

 

只要兒、女們叫我做什麼,我一定全力以赴,不推辭

 

 

大妹也寧願為兒、女犧牲一切。小妹女兒在美國博士畢業也飛去美國

 

參加畢業典禮,小妹女兒在美國買房子,搬家也飛去美國幫忙。

 

這就是母愛的偉大,但是對我來說,我所渴望的母愛

 

又在哪裡?感覺是那麼的遙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