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阿嬤回顧昔日歡樂篇

昔日的女兒常依偎身邊,如今已展翅高飛

環保阿嬤回顧昔日歡樂篇

 昔日的長孫現已遠離台北,赴台中上班

環保阿嬤回顧昔日歡樂篇

 

昔日的長孫女兒也忙於學業

 

昔日歡樂篇 (6)昔日歡樂篇 (2)

 昔日的一家歡樂不再...么兒中風(么兒每天下班一定先來問安)

老伴往生,(至少有個人(草泥馬)罵人聲音)現在悶的恐慌

除了泡溫泉以外就只有和網友字訊交流,深深感謝各位網友

真是感恩各位網友不嫌棄我是老殘真情關愛,願意來我的窩

昔日歡樂篇 (11)

 昔日活潑可愛的兩位小孫女姊妹也刻意避開我...

今天泡湯回到家,上樓五階梯才聽到么兒在叫我

轉頭一看么兒甚麼時候已由三總出院回到家我這老殘都不知道?

昔日歡樂篇 (12)

 

昔日歡樂篇 (13)

 

昔日歡樂篇 (5)

 

天下媽媽一樣好

 

剃掉三千煩惱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阿嬤金鳳姨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