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石門山 (2)

桃園龍潭石門山

桃園龍潭石門山 (12)

溫馨提示:忘我是走向成功的一條捷徑,只有在這種環境中,

人纔會超越自身的束縛,釋放出最大的能量。

桃園龍潭石門山 (4)

不和不重要的人解釋,不解釋不重要的事情。

解釋了說我掩蓋事實,不解釋說我默認事實。

索性爽走不解釋,隨便別人怎麼想,對我沒有影響!

被人看扁的時候,我不想證明太多,我活得好,和別人

沒有半毛錢關係;我活得不好,別人也不會給我半毛錢。

桃園龍潭石門山 (6)

 沒必要看撇起的嘴臉,沒必要聽無用的閒言,

更沒必要生氣傷肝,倒不如努力爭口氣。

讓看不起我的人忌妒在心裡。被人傷害的時候,

我不想聽對不起,對不起有用的話,還要承諾做甚麼;

原諒能解決問題,那麼信任又為何物?

 

桃園龍潭石門山 (7)

 在乎我的人,捨不得傷我,既然傷了我,證明不在乎我。

以前的風波,我可以不計前嫌,以後的你我,從此再無瓜葛!

做人,不虛偽那叫個性,不解釋那叫從容,不計較那叫寬宏,

不氣餒那叫倔強,不詆毀那叫善良,不執著那叫隨緣。

好好活出自己,別在意流言蜚語;

好好疼愛自己,才有力氣招架風雨。

愛自己所愛,做自己想做。感謝伊媚兒網文分享

 

桃園龍潭石門山 (11)

 

 

桃園龍潭石門山 (9)

栗功維敘隧道↓

苗栗功維敘隧道 (15)

 

 

苗栗功維敘隧道 (14)

 

 

苗栗功維敘隧道 (13)

 

 

苗栗功維敘隧道 (12)

 

 

苗栗功維敘隧道 (11)

 

 

苗栗功維敘隧道 (9)

 

 

苗栗功維敘隧道 (8)

 

 

苗栗功維敘隧道 (7)

 

 

苗栗功維敘隧道 (6)

 

 

苗栗功維敘隧道 (5)

 

 

苗栗功維敘隧道 (4)

 

 

苗栗功維敘隧道 (3)

 

 

苗栗功維敘隧道 (2)

 

 

苗栗功維敘隧道 (1)

合興車站↓

合興車站 (4)

 

 

合興車站 (7)

 

 

合興車站 (6)

 

 

合興車站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阿嬤金鳳姨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