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書買菜 (2)

2018.12.05 星期三

如果沒去幫么兒採驅邪的草葉和六月榖,符,

也不會被枯枝刺到眼睛,去看眼科,跌倒牙齒碰壞了

去做牙齒套8000元,在外面吃一碗乾拉麵50元

要不是玉書說一璋只能再住院一星期,又延期也不跟我說,

 我問他老婆甚麼時候回來,她說不知道,我才會去

向人家要的驅邪草等一璋回來洗身過火後

 再進屋,我也不會跌倒,一切都是我雞婆

玉書買菜 (3)

 早上北投泡完溫泉順路到榮總看么兒,玉書為此事

打賴來說叫我去他家,就一起去虎林街市場買菜, 

玉書買菜 (4)

 

 

玉書買菜 (1)

 

 

玉書家吃午餐 (2)

 玉書親自下廚煮一餐豐富的午餐來孝敬我 

 玉書家吃午餐 (1)

 

 

玉書家吃午餐 (8)

女婿趕回來說要陪我吃,看他吃得好開心

玉書家吃午餐 (3)

 

玉書苦瓜排骨湯

玉書家吃午餐 (5)玉書家吃午餐 (6)

 

清蒸茄子,清蒸蛤蠣絲瓜,乾煎旗魚,藍梅派

玉書家吃午餐 (7)玉書家吃午餐 (4)

 

 

 

自家就是咖啡廳黃總喝咖啡

 

 

自家就是咖啡廳黃總喝咖啡 (1)

 

 

黃總經理來響應環保阿嬤建議的我家客廳就是經濟實用的咖啡廳

 

自家就是咖啡廳黃總喝咖啡 (2)

 

 

玉書送她一個飾品項鍊

 

自家就是咖啡廳黃總喝咖啡 (3)

 

 

 

自家就是咖啡廳黃總喝咖啡 (4)

 

 

 

自家就是咖啡廳黃總喝咖啡 (5)

 

自家就是咖啡廳黃總喝咖啡 (6)

  

自家就是咖啡廳黃總喝咖啡 (7) 

咖啡是女婿用咖啡豆現磨的香又醇

藍梅派酸酸甜甜的有初戀的味道

自家就是咖啡廳黃總喝咖啡 (8)

 環保阿嬤到女兒家作客又去警廣上阿國的節目超開心,

忘了和阿國拍拍照

***************************************************************************

 

小心於 2018/12/07 04:53

哎呀呀!老了就是這樣的,萬事要小心點!現在眼睛

好些了嗎?馬上小心媽也會踫到像鳯姨般的狀況了,很緊張!!

小兒子婚禮終於完美落幕,可以喘口氣,才能上網!

卻又生病一禮拜,還好看醫生了!我們都要小心保重!

Chieh Chieh Chen 

阿姨,世上哪兒這麼多“早知道”和“如果不是”😂

許多我們以為可以控制的事情,其實都是註定的,我們要努力

把它雲淡風輕,才能看到事件背後要讓我們領悟的東西。

阿姨放輕鬆一點,開心一點,向不凡的命運致敬,

給自己一個擁抱鼓勵,明天會更好。

松竹軒 於2018/12/07 02:16

這一切都是您對孩子的用心付出呢

弄傷眼睛和牙齒雖然花錢,但~~平安就好

足子 於 2018/12/09 14:10

難得回來。洗盡鉛華,日理萬機總經理化為賢慧主婦。

女婿百忙中抽空趕回陪丈母娘吃飯,足甘心。

大姐身教重於言教,女兒於公於私面面俱到,

真是青出於藍藍而勝於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阿嬤金鳳姨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