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定存用么兒的名子他不知印章放在哪兒帶他來士農簽字 (3)

么兒這次無預警的中風倒下去,一個小小技工一個月薪資三萬塊不到,

隔天值一天班勉強四萬塊月薪,老婆是全職的家庭主婦,

兩個女兒讀書,一個大一,一個高三,省吃儉用,突然有了變卦

五個多月來這筆膨大的醫藥費(很多的醫療和藥品健保局都不給付)

中風第一天就花了二十幾萬元救命。還好我有幫他準備定存

(窮人是無權生病的)很多人都寅吃卯糧,刷卡先用再說,

他印章也不知放到哪兒?只好叫玉書開車載他來士農蓋手印

長子幫忙辦手續,看護  么媳 玉書開車

我定存用么兒的名子他不知印章放在哪兒帶他來士農簽字 (1)

頭內最重要神經嚴重受損,頭蓋骨還不能黏接縫起來,

意識還不清楚,就像一個嬰兒一樣,只要我么兒有一口氣在,

一定盡量救他,無論是神明 天主 菩薩  中醫  西醫  科技...在所不辭

我定存用么兒的名子他不知印章放在哪兒帶他來士農簽字 (2)

 

我定存用么兒的名子他不知印章放在哪兒帶他來士農簽字 (5)

 

我定存用么兒的名子他不知印章放在哪兒帶他來士農簽字 (4)

 

觀光局歷屆交流研討會 (2)

玉書是回來參加觀光局歷屆交流研討會。提前回來載我們

觀光局歷屆交流研討會 (1)

 觀光局周永暉局長

觀光局歷屆交流研討會 (3)********************************************************************************************************************

唐玉書恭喜

花東縱谷觀光影片East of Taiwan榮獲2018年葡萄牙

國際觀光影片節「最佳亞洲影片」獎項,

這也是台灣唯一獲獎的影片!為了吸引多元的外國旅客,

去年蕭美琴立委跟觀光局爭取製作介紹花東旅遊景點的影片,

感謝攝影製作團隊展現台灣軟實力,把東部的美麗呈現給大家,

吸引外國朋友來體驗花東的美景文化

*********************************************************************************

半金於 2018/11/01 21:36

金鳳阿姨晚安!阿姨是活菩薩無怨無悔的守護著您的家園。

您的兒女們都孝順因為您是「家寶」讓家逢凶化吉。

令么兒在您的照顧下已經逐漸康復了,

因為有母親慈愛偉大的力量。好好的惜福緣!

 松竹軒 於 2018/11/02 04:01

走過危機生命的曙光就在前方,家人的陪伴都是帶來希望的力量

Harry-Diesel 於 2018/11/02 08:02

健保能救急,但要救命,有時還是要自掏腰包。祝福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阿嬤金鳳姨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