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代女(貓)皇〞

 

喵喵波斯貓來了,女兒說是朋友送的?你信嗎?

要先準備寵物屋、飼料、貓砂盒外加貓砂等等這下又花不少錢, 

預防注射$600健康檢查$300花費,你說我還高興的起來?

        看到她(女兒把她取名多多,意思是希望福多壽多錢多多,

幫家中多帶幸運)第一眼覺得不但不漂亮也不可愛 ,

從來就不喜歡貓,從小到大養過很多隻,但都在不花錢情況之下,

因為鄉下地方野貓很多,人都是這樣,看多了也就不稀奇了。

我遇到一位獸醫,趕緊問他我女兒養的這隻貓到底值不值錢,

 

划不划算,我心想好不容易終於遇到專家,得要好好地問問他,

 

我一一說明養多多的相關花費後,沒想到獸醫說,妳們買的便宜啦!

 

這隻市面上要價$30,000元以上,我說有那麼誇張嗎? 

養寵物都是不花錢的,以前給兒子們養的鴿子是朋友送的,

 

曾經短暫飼養過的大型阿富汗犬是走在路上它自己跟我回家的,

 

誰曉得這隻不起眼的小白貓竟然這麼值錢,看來我得趕緊

 

跟我女兒說,別再為了方便清洗,把多多的毛剔得亂七八糟啦

 

獸醫說母貓更值錢,具有繁殖的能力,貓“叫春”聲音真的很吵,

 

讓人心煩意亂,我女兒等不到繁殖賺錢就將她結紮了,

波斯貓漸漸安靜、優雅、端莊變成〝一代女貓皇〞。  

多多真是一隻很優雅的貓,我女兒說,多多從小就沒在主人面前

 

閉眼睡過覺,在人前她總是優雅地展現她的身段,

 

看得出來是受過家教的大家閨秀,每天我女兒回家,

 

多多總會在聽到開門聲時跑到門口迎接主人,讓人感到很窩心,

 

總算沒白養,她唯一的缺點是,無法讓人長抱,

 

抱超過十分鐘她就不耐煩地想逃跑,


 

她對於陌生人很兇,我女兒帶多多去看獸醫,醫生說要吃藥,

 

結果怎麼餵多多,多多就是奮力掙扎,經過一番較勁後,醫生放棄了,

 

我女兒看到多多白色的毛上有紅紅的鮮血,不客氣地質問醫生,

 

為什麼多多受傷,結果是醫師的血,嘿嘿,一代女皇貓夠恰吧!

 

 

 

家黑白雙貓,一公一母,各有特色,愛屋及烏,也開始喜歡上他們了!

 

 

女兒又去外面撿了兩隻小棄貓回來養,說是

做善事,黑色的小公貓,很活潑,本來我看他黑黑醜醜,

而且有台灣人最忌諱的白腳蹄,不過他真的很可愛,

連晚上睡覺都來邀我陪他玩,常都逗得人心花怒放,

而且他很喜歡被人抱著,摸摸他他就可以呼呼大睡,

太可愛了,他的腳掌也不是全白,我想沒關係,

等我有空幫他做四個黑襪子,這樣應該就完美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30917@yahoo.com.t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