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 (8)

朋友送玉書一盒韓國梨,玉書拿回來孝敬我,

我就想那位佛教宗師,菓子師,三餐都吃水果沒吃飯菜,

我就一餐吃一粒梨子沒吃飯,結果昨天拉肚子,都是水,

昨晚大媳婦又煮絲瓜湯,吃了一碗,一個晚上肚子絞痛拉肚子

(古人說瓜、茄白露甕洽毒ㄟ飯匙槍)就是這些東西變成冷毒。

絞痛冒汗,沒人照顧心想大概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今天還是照樣泡溫泉去。越不動就越不能動,人活著就是要動

勸一些愛吵嘴的夫妻,老了生病的時候只有老伴會照顧,

我老伴得了大腸癌轉肺癌的時候,上吐到我臉上,下瀉滿褲子

或大便變石頭,我都要用手指頭伸進肛門將他挖出來,

每天陪寸步難行的90歲癌末老伴遊走全台北市,累了就借地方

休息一下,晴光市民服務站的職員問我是老公嗎?還送我們紀念品

我都沒請菲傭或叫兒女,都親力親為,我老伴往生前對我很感激

 修因 於 2018/09/17 04:47

有環保阿嬤這樣好的老伴你的另一半很幸福的走完人生全程!

保阿嬤雖然少了另一半,但是兒孫都很盡孝道,晚年也算幸福了!

環保阿嬤已少了另一半,只能靠自己鍛鍊強健身體,少依賴兒孫

祈求神明保佑,健康好死,不要拖久病,久病無孝子。

 

IMG_1512

 

IMG_1513

20180913玉書看到我的部落格寫拉肚子的事,特地由花蓮翰品酒店

趕回來探視我的病情?買椰子水讓我喝 

玉書買給老媽椰子水 (2)            玉書買給老媽椰子水 (1) 

 玉書購日本藥王製藥玻尿酸錠給么哥吃,腳才不會萎縮

玉書買給么哥的補品 (4)                玉書買給么哥的補品 (3)

 我的一些老朋友都有買日本藥王製藥玻尿酸錠來吃

ps://goo.gl/images/8khKnW

玉書買給么哥的補品 (1)

 

201809013百齡橋下基隆河晨5點  (6)

清早就有遊客泛舟了,真是雅興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了

 

201809013百齡橋下基隆河晨5點  (5)

 長期堅持早起的人,最終會變成這樣!

許多人每天都在上演的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

後悔昨天睡太晚!一個人如果連早起都做不到,你還指望他這一天

能做些什麼呢?眾所周知,長期堅持早起對身體是有好處的,

但具體有哪些驚人的變化,很多人又說不上來。

下面是世界權威機構經過研究後的結果總結,不妨一看!

你肯定比別人健康長期能堅持早起的人,肯定沒有熬夜的壞習慣,

這無疑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諸多會因熬夜而引起的疾病。 

 

201809013百齡橋下基隆河晨5點  (4)

 你肯定比別人年輕長期能堅持早起的人,一定沒有黑眼圈,

皮膚也會比別人有光澤和彈性,瞬間拉高你的顏值水平,

看起來更像18歲小姑娘。你大腦肯定比別人好使長期能堅持

早起的人無論是腦細胞還是神經細胞,壽命和活力都更加的強,

這意味著,他們有更好的覺醒和應激反射能力,

顯得更加的靈活聰明。你成功的機會一定比別人高

長期堅持早起的人普遍在做事效率和成功率上都會高出很多。

 

201809013百齡橋下基隆河晨5點  (3) 

因為規律的生活,讓他們對任何事都有提前規劃,

並且總是能以高要求的去主動實踐,能得到更多機會的親睞。

你一定更容易與人相處長期堅持早起的人性情更加溫和、友善,

很少會有暴躁的時候,並且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懂得樂於助人,

會更容易得到大家的喜歡。

 

 

201809013百齡橋下基隆河晨5點  (2)

你一定比別人對生活更充滿激情當別人還在睡夢中時,

你已經在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了。這不僅體現在時間上更加充裕了,

同時也讓生活變得充實。所以他們會對生活擁有更多的展望,

並且把每天都當作一個全新奮鬥的開始,拼勁全力。

你一定更加樂觀積極向上研究發現,長期堅持早起

會對情緒產生一種促進作用,讓每個早起的人都能自我

感覺良好,更加樂觀積極向上。你體型一定比別人好

很多堅持早起的人都不會錯失晨練這一大好機會,而規律

的生活+健康的運動這對你的新陳代謝是有很好的促進作用的。

201809013百齡橋下基隆河晨5點  (1) 

換言之,你一定不會發胖,甚至看起來會有些性感、有型。

你一定會魅力四射長期早起讓你在各個狀態上都表現優異,

這讓你在面對任何事或者人的時候都能保持自信,

就好像你的身體是會散發出光芒一樣。

你一定看起來更加靠譜你連被窩的魔爪都能擺脫,

相信你也一定是個可以為生活和未來去戰鬥的勇士,

所以你會是個值得信賴和託付的好人選。那麼就從明天開始

成為一個早起的人吧,給自己的生活贏得更多時間和價值

感謝伊媚兒網文分享   金鳳整理

 

20180511晨跑  (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