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吃午餐

今天早上玉書說十點半要來帶我去看么兒,

所以泡完溫泉湯就直接回來,

中午吃咖哩燴飯、燙青菜、薑絲鯴目魚湯

因為太晚吃,晚飯就不必吃了

玉書帶我到好事多買飯店用品 (1)

我去看么兒時他正在會客室,有四位中研院的同事來看他

玉書帶我到好事多買飯店用品 (2)

  么兒每天都只會握住我的手按摩、和抱我拍拍我的背

我覺得進展很慢,有請一個看護和么媳兩個人在照顧

已經可以吃稀飯,也不必插管抽痰,呼吸也正常

我老了沒力氣也只能每天早上去幫他輕輕按摩說說話

而已(有一天我幫他按的比較用力後背就痛了好幾天)

玉書帶我到好事多買飯店用品 (3)

  

IMG_1225

 玉書帶我去看么兒順便到好事多買牛奶粉、椰子水、枕頭

Audrey FU Irene Kan 真有心準備這麼厲害的氣球😍😍,100分

 

 Irene Kan 恭喜🎉小唐兒和建隆大哥新婚快樂🎎幸福美🈵️ 

 

感謝今天隱藏版米其林⭐️⭐️⭐️晚餐🍾🥢🍴招待❤️❤️

 

祝玉書 (3)

Ivy Chang 感謝唐總❤️百忙之中播空,下廚私藏料理,

還提供頂級法國香檳,詪大家口齒留香,真的是太棒了👏

祝玉書 (2)

 

 

祝玉書 (1)

老豆於 2018/07/31 01:34 

金鳳姨的么兒已能自行吃稀飯,不用抽痰病情已有明顯的進展,

金鳳姨也可以安心了,您去看看他陪他說說話就好了,

按摩或比較吃力的工作交由媳婦或看婦做。

年輕人只要有進展恢復就會很快,

您不需要太耽心,自己的身體也要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