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華陶窯 045

 三總主任也說一百位左中大腦動脈阻塞都沒有一位能幸運從鬼門關救回

我么兒和李董一樣的病例,不知我么兒是否有這麼幸運無後遺症

我么兒命是玉書四處奔波,請貴人和各門各教神明救回來的

感謝各位網友幫忙祈福、祈禱,救回我么兒小命,感恩不盡...

 

五星級萬豪酒店的包廂裡,宴席才剛要開始,一位

受邀的貴客在台上接連唱了好幾首歌。唱到一半,

手上的麥克風突然滑了下來,立刻引起也在場的台大醫學院

副院長吳明賢注意。吳明賢「令」他立刻下台。

「李董,你把嘴巴張開、舌頭伸出來。」吳明賢二話不說,

立刻聯繫台大醫院準備開刀,一邊請司機飆車直驅台大。

一百位都沒有一位的幸運 鬼門關救回位「李董」,

塞住的是左中大腦動脈阻塞。根據專家表示,

類型的中風就算勉強保住性命,幾乎很難不留下失語、

或右半部身體癱瘓等重大後遺症。但李董實在太幸運,

因為台大醫學院副院長就在現場,第一時間確診,

並讓醫院先做好急救準備,快速送醫,幾乎30分鐘內

就把人從大直送進開刀房,讓他不僅逃過死劫,

而且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

 

 

 

媳婦的褲子改我穿 (4)

媳婦買這件褲子很多年都沒穿,今天拿來說有人要就給他

 我就改來自己穿,還蠻舒適好穿秀出來讓大家參考

改成適合我的尺寸後就很合適囉!不賴吧!

媳婦個子高、瘦,褲太長,褲檔太淺,我矮胖,

 

褲腳剪起來插縫、褲腰、臀部、褲檔,

 

第一張相片就是改製完成穿起來不賴ㄋㄟ,你看得出來嗎!

 

媳婦的褲子改我穿 (6)

 這網飾珠珠不適合老人全部拆掉 

媳婦的褲子改我穿 (7)

 

媳婦的褲子改我穿 (8)

 

媳婦的褲子改我穿 (10)

這褲腳太長剪掉到適合我的長度 

媳婦的褲子改我穿 (11)

 

媳婦的褲子改我穿 (15)

 這剪掉的褲管拿來補寬度

媳婦的褲子改我穿 (16)

 

媳婦的褲子改我穿 (16)

 

媳婦的褲子改我穿 (18)

 這剪掉的褲管一部分拿來當褲檔插  就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